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啊葵卖不卖?大家投票
[打印本页]
作者:
as-roma
时间:
2008-8-1 17:58
标题:
啊葵卖不卖?大家投票
卖
不卖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8-1 18:41
不续约就卖···[em11]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1 19:24
现在打个平手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8-1 21:38
留着废了也不卖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8-1 23:05
不喜欢罗马就走吧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8-1 23:27
不卖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8-1 23:28
不卖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8-1 23:34
楼主自己投的是哪个啊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8-2 08:12
罗马人哪能那么容易卖,要卖就卖P7,他水平已经到顶了,葵花起码还可以再上两个层次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8-2 17:06
卖了
买人![em07]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2 23:13
此贴相当无聊~~~
拒绝投票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8-3 01:33
不卖!!!!
[em04] [em04] [em04]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3 11:50
不续约就卖!
现在俱乐部向葵花妥协了,等待续约的官方消息。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8-3 16:38
小花会续约的!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8-3 19:35
我们说了能算么[em01]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8-3 20:34
一定要留下来......
因为这里有他的JQ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8-4 08:21
无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