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啊葵卖不卖?大家投票 [打印本页]

作者: as-roma    时间: 2008-8-1 17:58
标题: 啊葵卖不卖?大家投票

不卖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8-1 18:41
不续约就卖···[em11]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1 19:24
现在打个平手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8-1 21:38
留着废了也不卖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8-1 23:05
不喜欢罗马就走吧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8-1 23:27
不卖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8-1 23:28
不卖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8-1 23:34
楼主自己投的是哪个啊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8-2 08:12
罗马人哪能那么容易卖,要卖就卖P7,他水平已经到顶了,葵花起码还可以再上两个层次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8-2 17:06
卖了
买人![em07]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8-2 23:13
此贴相当无聊~~~
拒绝投票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8-3 01:33
不卖!!!!
[em04] [em04] [em04]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3 11:50
不续约就卖!

现在俱乐部向葵花妥协了,等待续约的官方消息。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8-3 16:38
小花会续约的!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8-3 19:35
我们说了能算么[em01]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8-3 20:34
一定要留下来......
因为这里有他的JQ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8-4 08:21
无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