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春哥,.太感谢了!!!!!!!!(注意1分40秒) [打印本页]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8-1 17:45
标题: 春哥,.太感谢了!!!!!!!!(注意1分40秒)
http://dzh.mop.com/topic/readSub_8621125_0_0.html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8-1 17:45
我不会贴视频,谁会的话帮忙下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1 17:55
哈,春哥。估计心里难受死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8-1 17:59
春哥~太感谢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1 19:14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IyMzY2Njg=/v.swf
重点要注意1分10前后的那辆车...车牌:川A SB001



我早上才看过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8-1 19:15 编辑 ]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1 19:20
春哥,太感谢了!

[em03] [em03]
作者: 达戈斯蒂诺    时间: 2008-8-1 20:21
1、    川A SB001
2、    春哥~~~~~~~~~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8-1 23:49
看不懂什么意思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8-2 00:04
<IMG class=photoBorder id=current src="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12/20080802/5BDB3E85DED7994314232AA6F1A17060_500.jpg">
作者: Unal    时间: 2008-8-2 00:16
春哥威武!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8-8-2 00:29
笑死我了~!顶春哥![em10] [em10]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8-2 01:00
1:15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8-2 09:16
中国人一直把他当作GG看,那个车牌确实够NB的,我是SB001我怕谁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8-2 20:12
我们这的一家网吧名叫三宝网吧,
他们的电脑是这样编号的SB001,SB002,SB...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8-2 20:30
标题: 春哥 截图!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2 20:33
春锅~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8-3 13:52
[em10] 。。。。。。笑S我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