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发个无敌的视频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30 12:41
标题:
发个无敌的视频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MzMTgwODA=/v.swf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30 12:42
此人去WRC。。。。
如果有人指导.... 必将超过...... 勒布~~~个人认为`
天才啊`~~如果他只是个普通司机~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7-30 13:16
真牛, 果然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30 13:33
漂移牛人啊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8-7-30 13:41
真的是很NB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30 14:59
叹服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7-30 18:48
厉害!今天我转弯猛踩了下刹车,差点被撞了!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7-30 19:31
虽然D.K说过任何车都能Drift,但要做到这位仁兄用这样的车玩漂移是在太令人叹服了~人才啊!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7-31 01:25
改天我也练练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