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发个无敌的视频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30 12:41
标题: 发个无敌的视频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MzMTgwODA=/v.swf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30 12:42
此人去WRC。。。。
如果有人指导.... 必将超过...... 勒布~~~个人认为`
天才啊`~~如果他只是个普通司机~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7-30 13:16
真牛, 果然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30 13:33
漂移牛人啊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8-7-30 13:41
真的是很NB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30 14:59
叹服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7-30 18:48
厉害!今天我转弯猛踩了下刹车,差点被撞了!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7-30 19:31
虽然D.K说过任何车都能Drift,但要做到这位仁兄用这样的车玩漂移是在太令人叹服了~人才啊!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7-31 01:25
改天我也练练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