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8-7-29 22:1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08637&ptid=213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翡翠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国际?不是巴勒莫、乌鸡和垃圾么?至于大气,回fio好好教教你们的tz吧
楼主多心了,以后还是多转转,少说话,毕竟这是罗马球迷的地盘
原帖由 FIO-chrisolo 于 2008-7-30 01:16 发表
您的气势不错 我很欣赏 不过我建议您不要小看fio 今年的fio已经不是乌鸡之流可比了 这万一主客场双杀罗马也不是不可能哦!
我们小俱乐部 球迷少 可能是立场不同 我觉得他们都挺可爱的
既然我来了 又 ...
原帖由 <I>FIO-chrisolo</I> 于 2008-7-30 01: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08708&ptid=213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FONT color=darkorchid>这万一主客场双杀罗马也不是不可能哦!</FONT>
原帖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7-30 12:31 发表
LZ,LZ 买不买球员是俱乐部按战术需要来的,需要买谁是战术制定后的合理的,实用的人选.
我们赞同木图来,首先是俱乐部的事情,我们能做的是什么呢?难道写联名信叫俱乐部不要买么?
还有,作为某一球队的支持者,希望通过转 ...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8-1 10:03 发表
LZ来永恒的两个目的:
1.炫耀FIO的强大
2.颠覆电话门事件,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剥削了其他球队的实力从而提升了罗马
鉴定完毕
至于事实真相,大家心里有数.
最后一句:LZ还是好好在FIO呆着就好,别到处炫耀自己的无知 ...
原帖由 Messias 于 2008-8-4 19:05 发表
我们要买穆图是为了增强自己的实力,你们百合球迷把个别人的意见当作主要目的,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们还没有有钱到花20M就为了废掉你们百合,就算要花钱削弱其他球队的实力也是国米,你们要这么认为有点太自 ...
原帖由 Messias 于 2008-8-4 19:17 发表
自己支持自己的俱乐部本没有错,立场不同而已
不过这话就有点可笑了吧
照您的说法德国、日本也可以说如果二战不失败,我们本来可以称霸世界
用卑鄙恶劣的手段获得胜利还指望不被制裁不被打倒
这就有点无耻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