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气 [打印本页]

作者: FIO-chrisolo    时间: 2008-7-29 21:55
标题: 大气
大家好 我是新来的 我叫老郑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佛罗伦萨球迷 但是我对于罗马还是抱有崇敬之心的 可以说罗马在我心中是高于其他球队的存在 比如去年欧冠对皇马和曼联的两场球我都看了 罗马打得都很不错 打出了控制足球的精髓 对于你们的教练光头老大 我也很是崇拜 我觉得他是意甲最好的教练之一
前一段时间传出的木图转会一案 对于我们球迷之间 肯定产生了不好的影响 我也拜读了永恒罗马论坛中关于木图转会一事的帖子 不得不说 其中有些朋友的观点在下很是不敢苟同 比如想着买了我们木图来此消彼长 以此达到废掉我们佛罗伦萨的观点 (即使木图走了 佛罗伦萨也不会废掉 谢谢)这非常小人之心 罗马作为一个大俱乐部 表现出了足够的大气 那么作为罗马的球迷 也应该大气些 我觉得与其纠缠于木图和我佛罗伦萨 以期待搅乱我们佛罗伦萨的军心 我倒是建议我们应该达成统一战线 共同限制最大的竞争对手国米!
最后祝永恒罗马越办越好 罗马和佛罗伦萨永远盛开在意甲大花园
作者: sillymouse    时间: 2008-7-29 21:58
呵呵。天下之大什么人都有。并不会因为喜欢哪一个足球俱乐部而改变性格。所以没有必要把球迷、网友的一些言论看得过重。现在这个网络暴力泛滥的时代,网络上面什么事情什么人都会被骂的。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29 22:00
您真大气……
我做了4年佛罗伦萨球迷   我喜欢高奇时代的球队
说买毒蛇废FIO的你站内短信他骂娘都无所谓
何必大张旗鼓  意见贴也有的是   大气的前提是尊重

我喜欢FIO  但一点不怕他们
欢迎LZ常来
作者: Unal    时间: 2008-7-29 22:06
您可真逗。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7-29 22:08
欢迎lz常来~[em01]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8-7-29 22:11
翡翠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国际?不是巴勒莫、乌鸡和垃圾么?

至于大气,回fio好好教教你们的tz吧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29 22:16
额。。。         大气的发在这个板块
                    后排群众系好安全带~~~
额LZ。。。请。。。       自便...
(个人认为这是件小事,  网上说的什么话能当真~?)
作者: figo1234    时间: 2008-7-29 22:20
论坛里有多少是跟着巴蒂来到罗马的啊。我是一个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7-29 22:23
很多话只是说说而已,其实说话的人自己也清楚这是不可能的,图一下口头之快
比如说 38用20M加乔文科换阿奎拉尼  皮萨罗20M卖给马竞  
很正常,这就是球迷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7-29 22:25
原帖由 figo1234 于 2008-7-29 22:20 发表
论坛里有多少是跟着巴蒂来到罗马的啊。我是一个

本来只喜欢巴蒂的,后来发现托蒂猛特拉阿松桑也挺好,再后来连罗马一块儿喜欢了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7-30 00:12
楼主多心了,以后还是多转转,少说话,毕竟这是罗马球迷的地盘
作者: FIO-chrisolo    时间: 2008-7-30 01:16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8-7-29 22:1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08637&amp;ptid=213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翡翠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国际?不是巴勒莫、乌鸡和垃圾么?至于大气,回fio好好教教你们的tz吧
</P>
<P>您的气势不错 我很欣赏 不过我建议您不要小看fio 今年的fio已经不是乌鸡之流可比了 <FONT color=darkorchid>这万一主客场双杀罗马也不是不可能哦!</FONT> </P>
<P>我们小俱乐部 球迷少 可能是立场不同 我觉得他们都挺可爱的 </P>
<P>&nbsp;</P>
<P>
楼主多心了,以后还是多转转,少说话,毕竟这是罗马球迷的地盘
</P>
<P>既然我来了 又发了帖子 估计以后话也不会少了 呵呵 </P>
<P>&nbsp;</P>
<P>&nbsp;PS:谢谢斑竹帮我转了地方 新来的不懂规矩</P>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7-30 02:11
球迷嘛,都把自己的球员看的跟金子一样,在自己论坛上喊喊口号放放卫星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论坛人多嘴杂,不能保证所有人都是大气的正人君子,很多帖子看过了也就过去了。只要别像以前某大国际球迷跑过来叫嚣“如果德罗西不是意大利人根本值不了几个钱”之类的脑残评论还是很欢迎lz常来逛逛的,mutu的事情也仅仅是个小插曲而已,很快双方球迷都会忘记的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7-30 08:34
人跟人是不一样的,所以这世界才会这样多姿多彩
要是这世界上到处都很和谐,其实说实话也没啥意思,无法改变的就接受它吧~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7-30 12:08
原帖由 figo1234 于 2008-7-29 22:20 发表
论坛里有多少是跟着巴蒂来到罗马的啊。我是一个


我算半个[em05]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30 12:10
真是拿着无知当无畏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7-30 12:31
LZ,LZ 买不买球员是俱乐部按战术需要来的,需要买谁是战术制定后的合理的,实用的人选.
我们赞同木图来,首先是俱乐部的事情,我们能做的是什么呢?难道写联名信叫俱乐部不要买么?
还有,作为某一球队的支持者,希望通过转会来强大自己的俱乐部当然是最开心的,但把我们看成为了削弱对手才买人,未免也太........(LZ叫我们大气,你呢?)况且转会并没成功啊~
是不是我们把P20免费给你,然后你再偷笑个几天?呵呵,这只是个假设,不要当真....
LZ啊,你看我那么大气,还跟你开玩笑了~

[ 本帖最后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7-30 12:33 编辑 ]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7-30 15:28
原帖由 FIO-chrisolo 于 2008-7-30 01:16 发表

您的气势不错 我很欣赏 不过我建议您不要小看fio 今年的fio已经不是乌鸡之流可比了 这万一主客场双杀罗马也不是不可能哦!
我们小俱乐部 球迷少 可能是立场不同 我觉得他们都挺可爱的
&nbsp;

既然我来了 又 ...


我在这里过得很愉快  哈哈

为啥说自己的俱乐部是小俱乐部? 客观事实并不是这样[em11]
作者: 沁水    时间: 2008-7-30 16:37
<P>
原帖由 <I>FIO-chrisolo</I> 于 2008-7-30 01: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08708&amp;ptid=213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FONT color=darkorchid>这万一主客场双杀罗马也不是不可能哦!</FONT>
</P>
<P>这话看着有点刺眼。。。</P>
<P>还是欢迎lz常来交流</P>
作者: FIO-chrisolo    时间: 2008-7-30 17:34
原帖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7-30 12:31 发表
LZ,LZ 买不买球员是俱乐部按战术需要来的,需要买谁是战术制定后的合理的,实用的人选.
我们赞同木图来,首先是俱乐部的事情,我们能做的是什么呢?难道写联名信叫俱乐部不要买么?
还有,作为某一球队的支持者,希望通过转 ...

佩罗塔是个好球员 你们留着慢慢用
这里的气氛不错
另外么 我想问一下各位对于美国老板收购一事持什么态度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7-30 18:00
突然来个有钱的爹咱当然高兴,毕竟玩足球需要大把大把的钞票,但是“爹”没了咱也能活下去,何况咱还有个感情那么好的爹呢,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的日子咱过的不是还挺滋润么,少一块儿糖就少一块儿吧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7-30 22:25
我一直很鄙视打假球的队伍。
  电话门罚分的队伍都太TMD恶心了。
作者: vic29_dw    时间: 2008-7-30 23:44
哈哈

多交流,喝喝茶,谈谈心[em24]

中国足球还是要靠我们的,虽然一次次无语......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7-31 09:03
啊……这个标题……我还以为是说北京奥运会的空气质量问题……

造反时间到,大家都努力吧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8-1 01:51
原帖由 rileydong 于 2008-7-31 09:03 发表
啊……这个标题……我还以为是说北京奥运会的空气质量问题……

你强
作者: FIO-chrisolo    时间: 2008-8-1 06:42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7-30 22:25 发表
我一直很鄙视打假球的队伍。
  电话门罚分的队伍都太TMD恶心了。

没有电话门就没有今天的罗马 别忘了 那年的第四本来是佛罗伦萨
作者: FIO-chrisolo    时间: 2008-8-1 06:46
原帖由 rileydong 于 2008-7-31 09:03 发表
啊……这个标题……我还以为是说北京奥运会的空气质量问题……

造反时间到,大家都努力吧

呵呵 本人就是学环境的 [em07] 要说空气质量我可以说整整一天哦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8-1 07:49
原帖由 FIO-chrisolo 于 2008-8-1 06:42 发表

没有电话门就没有今天的罗马 别忘了 那年的第四本来是佛罗伦萨


嘛,电话门可是个微妙的话题,说到那个赛季的话我记得最后争第四的关键时期有一场1比1平的直接对话,那场托尼(好像是他)的进球可是个明显的越位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8-1 09:00
原来电话门是莫须有噢
莫吉我们冤枉你了
说真的LZ你给我们FIO的球迷丢人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8-1 10:03
LZ来永恒的两个目的:
1.炫耀FIO的强大
2.颠覆电话门事件,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剥削了其他球队的实力从而提升了罗马

鉴定完毕
至于事实真相,大家心里有数.
最后一句:LZ还是好好在FIO呆着就好,别到处炫耀自己的无知,谢谢.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08-8-3 11:21
如果罗马不能夺冠,让佛罗伦萨夺冠总胜过冠军被北方三禽拿去.
当然还是希望罗马得到所有的荣誉!
作者: FIO-chrisolo    时间: 2008-8-3 17:38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8-1 09:00 发表
原来电话门是莫须有噢
莫吉我们冤枉你了
说真的LZ你给我们FIO的球迷丢人了

电话门可以说是国米对于尤文的一次报复 当然FIO是受害者 FIO罚分的原因在我看来是因为那时候我们老板不听话 和北方三强对着干 不论怎么说罗马是很干净的 这也是我为什么尊重罗马的原因
我说以上那段话的意思是罗马有今天的强大 也是因为那年的电话门使得你们获得了欧冠的席位(不论原因如何)获得了不菲的收入 你们很好的把握了这次机会 招兵买马 让实力有了提升 我这是羡慕 难道看不出来吗? 我只是希望FIO能学习罗马的经验 共图南北之对抗
作者: FIO-chrisolo    时间: 2008-8-3 18:07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8-1 10:03 发表
LZ来永恒的两个目的:
1.炫耀FIO的强大
2.颠覆电话门事件,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剥削了其他球队的实力从而提升了罗马

鉴定完毕
至于事实真相,大家心里有数.
最后一句:LZ还是好好在FIO呆着就好,别到处炫耀自己的无知 ...


也许FIO的实力是提升了 但是至少在今后的3,4年利罗马的实力必然在FIO之上 足球是靠实力踢出来的 这点我很清楚 又何必炫耀?  
并且我一开始就表明了来意 我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木图的事情伤了感情 (看来事实并非如此)
我认为电话门是意大利足球界的一次权利斗争和重新洗牌 尤文是首当其冲的受害者 FIO次之 实际上FIO被剥夺两年的欧冠资格 当然国米是其中最大的受益者 而置身事外的罗马当然可以说是一个隐形的受益者 这我觉得没必要否认 这就是我所想表达的 如果这伤害到了你的感情 那我很抱歉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8-3 23:36
原帖由 FIO-chrisolo 于 2008-8-1 06:42 发表

没有电话门就没有今天的罗马 别忘了 那年的第四本来是佛罗伦萨

假球来的第四值得夸耀?

如果一个公正公平的环境,佛罗伦萨有第四么?

当然,尤文球迷也不承认自己的队伍打过假球。

[ 本帖最后由 狼与者 于 2008-8-3 23:37 编辑 ]
作者: FIO-chrisolo    时间: 2008-8-4 16:39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8-3 23:36 发表

假球来的第四值得夸耀?

如果一个公正公平的环境,佛罗伦萨有第四么?

当然,尤文球迷也不承认自己的队伍打过假球。


艾 怎么看问题都这么敌对呢 连斑竹都这样 这不是逼人说狠话吗?那我就不客气了
那年的罗马自己就没掉链子?你自己对那年罗马的表现满意吗?
要不是电话门罗马就两年亚军了?有信心今年继续亚军吗?
说的难听点 不是你们变强了 而是你的对手变弱了 从意大利足球的整体来看 我们都是受害者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8-4 16:49
场上见
作者: wing    时间: 2008-8-4 17:32
初看,以为说天气,哈哈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8-4 19:05
我们要买穆图是为了增强自己的实力,你们百合球迷把个别人的意见当作主要目的,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们还没有有钱到花20M就为了废掉你们百合,就算要花钱削弱其他球队的实力也是国米,你们要这么认为有点太自视甚高了。你之所以有此言论还不是对穆图没信心,对你们百合没信心。
买了几个人,就想主客场双杀罗马,你们有点太高估自己的实力了,就是北方三强也没这么大口气,到时候比赛就知道了。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8-4 19:17
原帖由 FIO-chrisolo 于 2008-8-1 06:42 发表

没有电话门就没有今天的罗马 别忘了 那年的第四本来是佛罗伦萨

自己支持自己的俱乐部本没有错,立场不同而已
不过这话就有点可笑了吧
照您的说法德国、日本也可以说如果二战不失败,我们本来可以称霸世界
用卑鄙恶劣的手段获得胜利还指望不被制裁不被打倒
这就有点无耻了
作者: FIO-chrisolo    时间: 2008-8-6 08:21
原帖由 Messias 于 2008-8-4 19:05 发表
我们要买穆图是为了增强自己的实力,你们百合球迷把个别人的意见当作主要目的,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们还没有有钱到花20M就为了废掉你们百合,就算要花钱削弱其他球队的实力也是国米,你们要这么认为有点太自 ...

我可没这么厉害 能想到这么远 这可是你们罗马球迷的话哦 我只是引用一下 没必要和我摆什么高姿态 你这只是自己人打自己人耳光而已
作者: FIO-chrisolo    时间: 2008-8-6 08:46
原帖由 Messias 于 2008-8-4 19:17 发表

自己支持自己的俱乐部本没有错,立场不同而已
不过这话就有点可笑了吧
照您的说法德国、日本也可以说如果二战不失败,我们本来可以称霸世界
用卑鄙恶劣的手段获得胜利还指望不被制裁不被打倒
这就有点无耻了

你们真有恒心啊 前赴后继 不愧是永恒罗马的同学们 我一再的说明都是空气吗?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8-6 11:20
都不要说了,让这个贴子沉下去吧,其实好多罗马球迷都是很喜欢紫百合的
作者: FIO-chrisolo    时间: 2008-8-6 17:47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8-6 11:20 发表
都不要说了,让这个贴子沉下去吧,其实好多罗马球迷都是很喜欢紫百合的

话不投机半句多 本来是来这里找共性的 结果大家立场不同 无论怎么说相比起其他俱乐部还是喜欢罗马多一点 欧冠上也会默默支持罗马的  
PS:以后不会来这里惹是生非了 谢谢 GOOD LUCK EVERYONE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