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紧张ing】马上工作报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5 10:54
标题: 【紧张ing】马上工作报到了
28号报到
昨天经理打电话过来,问了下报到事宜
开始紧张了
悠闲的日子快到尽头了
怕是没时间每天打实况ML,泡论坛了,55555这边转会,穆图还没定下来,不放心
[em07] [em19]
PS:沈阳的监理公司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25 11:22
楼主先把木图搞定再去上班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7-25 11:51
我爸妈也要我找工作了....[em04]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7-25 11:56
工作一年了,照样上论坛,玩实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5 11:56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25 11:22 发表
楼主先把木图搞定再去上班

得搞定普兰德利[em27]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25 12:20
你个化个妆,扮成普兰德利老婆,晚上去敲门,一定能搞定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7-25 12:35
飞鱼好好干,你这个监理的工作应该还是有时间上网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5 12:50
原帖由 亚昆塔 于 2008-7-25 11:56 发表
工作一年了,照样上论坛,玩实况

MS我要泡工地
同学已经工作的,早5晚9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5 12:52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25 12:20 发表
你个化个妆,扮成普兰德利老婆,晚上去敲门,一定能搞定

。。。。。。
[em16] [em16] [em16]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7-25 12:35 发表
飞鱼好好干,你这个监理的工作应该还是有时间上网的

恩恩,不过我不打算常干,话说这行不太适合我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25 13:22
旗子你不去袋鼠国啦 ?
      额。。。话说飞鱼童鞋可以试一试~~~额。。。
                     去意大利。~~~·扮演一个~~~额。。就那样了啦~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25 13:23
PS: 紧张什么~
                                相信自己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5 13:45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25 13:23 发表
PS: 紧张什么~
                                相信自己啊~~

生活方式很大的改变,不知道多久才能适应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7-25 18:37
额。。。工作之后没时间论坛了都。。。[em04] [em04]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26 05:54
光紧张有啥用,ZB挖...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7-26 22:00
飞鱼加油哦!
给永恒的筒子争口气!
[em03] [em03] [em03]
作者: FIonn    时间: 2008-7-26 22:25
[quote]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7-25 10:54 发表

怕是没时间每天打实况,ML......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6 22:39
原帖由 王小蟋 于 2008-7-26 22:25 发表
[quote]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7-25 10:54 发表

怕是没时间每天打实况,ML......

凭空加个“,”[em13] [em13] [em13]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7-26 22:41
监理还好啊,不需要画图,比设计院好,但一定要回抽烟喝酒,太书生气怎么混工地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7-26 22:42
zb庆祝,大学临走前的绝版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6 23:08
原帖由 功夫熊猫 于 2008-7-26 22:42 发表
zb庆祝,大学临走前的绝版照

早爆了[em20]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d.php?tid=21036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6 23:10
原帖由 功夫熊猫 于 2008-7-26 22:41 发表
监理还好啊,不需要画图,比设计院好,但一定要回抽烟喝酒,太书生气怎么混工地


MS我同学都说监理没什么前途。。。严重打击我报道积极性[em19]

话说筒子神机妙算,我不吸烟,而且比较厌酒[em09]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7-26 23:22
飞鱼加油!不要管别人怎么说,走自己的路!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7-27 00:01
上班.......很辛苦。......偶才毕业了没几天。.......就开始怀念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7 00:47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7-27 00:01 发表
上班.......很辛苦。......偶才毕业了没几天。.......就开始怀念了........

我没上班呢就怀念上了[em04]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7-27 12:44
哎……表紧张
其实上班也就那么回事,慢慢就习惯了,然后就麻木了
周末最美好
作者: iSAM    时间: 2008-7-27 12:48
读书时候想工作,工作时候想读书。。[em07]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7 14:12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7-27 12:44 发表
哎……表紧张
其实上班也就那么回事,慢慢就习惯了,然后就麻木了
周末最美好

55555,MS工期假日不休,很多比我提前工作的同学都不休[em11] [em11] [em11]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8-7-28 13:36
有加班费就可以
有钱一切可以再谈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7-28 20:45
[em07] 加班没加班费的路过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7-29 01:57
飞鱼加油,别的我也说不出什么来。。。 加油吧
作者: 晚霞    时间: 2008-8-11 12:13
加油啊
作者: dlm8721    时间: 2008-8-11 19:52
我再也不想工作了。
上班天天迟到,早退。领导不在就睡大觉,经常一睡一整天。
由于这样还能拿高于别人的工资,同事送外号,神奇半死人。
可惜我觉得一点都不神气,因为每月工资都花完,连个女人都养不起。
我想我该换个工作试试。。。
作者: dlm8721    时间: 2008-8-11 19:57
我现在干的就是监理,是从基层爬上来的。。还好只用了2年。手下有14个兄弟。
一天三包烟,只喝白酒不喝啤酒,除非混喝。。。。。
暂时没有女朋友,有一个心仪4年的女性朋友。钱不够花。
目前刚好负责一个大项目,整天呆工地里的办公室上,太阳毒,灰尘猛的。顺便带弟兄们回接建设公司几个小项目做做赚点外快。
期待换工作。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8-11 20:04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7-28 20:45 发表
[em07] 加班没加班费的路过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2 12:57
原帖由 dlm8721 于 2008-8-11 19:57 发表
我现在干的就是监理,是从基层爬上来的。。还好只用了2年。手下有14个兄弟。
一天三包烟,只喝白酒不喝啤酒,除非混喝。。。。。
暂时没有女朋友,有一个心仪4年的女性朋友。钱不够花。
目前刚好负责一个大项目, ...

现在监理不好做,1年内我铁定炒掉老板的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8-12 13:54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7-27 12:44 发表
哎……表紧张
其实上班也就那么回事,慢慢就习惯了,然后就麻木了

不错
混日子而已[em03]
作者: C4    时间: 2008-8-17 16:52
大学生最高理想……农妇、山泉、有点田..[em07]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8-17 17:39
上班快3年了,还是有时间天天泡论坛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17 20:36
原帖由 <i>C4</i> 于 2008-8-17 16: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16265&amp;ptid=2126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大学生最高理想……农妇、山泉、有点田..<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alt="[em07]" border="0">



農業大學出來的吧
作者: C4    时间: 2008-8-19 19:56
原帖由 叛逆的青春 于 2008-8-17 20:36 发表



農業大學出來的吧


偶们当年毕业很流行的话
过几年你再看看,很有道理的撒[em02]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