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8-9-13 15:3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31706&ptid=212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为什么永恒会有这个帖。。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8-9-14 19: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33133&ptid=212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喜欢罗马掏大半薪水,让飞机给人家进球玩吧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8-9-14 17: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33119&ptid=212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想说的是,为什么永恒会有你。。。这个帖。。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