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什么集训有飞机啊! [打印本页]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23 08:33
标题: 为什么集训有飞机啊!
这个不是很懂啊 ![em09]
飞机大哥--老功臣还来做什么啊 !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23 09:57
有合同,当然要来上班
作者: iSAM    时间: 2008-7-23 10:34
LZ是冥王星BOY![em07]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7-23 10:56
因为飞机的所有权在罗马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23 11:54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7-23 10:34 发表
LZ是冥王星BOY![em07]

直接火星OK~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23 16:28
那不是抢了LS的地盘么.....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7-24 00:28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23 16:28 发表
那不是抢了LS的地盘么.....


火星BOY想收个小弟[em05]
作者: BAPTISITA    时间: 2008-9-12 23:19
飞机老了吗!
上面那位朋友说话好难听啊 !
飞机是罗马的功臣啊!
是否有天托蒂老了你也怎么说!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9-13 15:35
为什么永恒会有这个帖。。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3 18:42
地球很危险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8-9-13 21:32
强帖!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9-13 23:42
飞机还不到退设的时候[em04] [em04]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9-13 23:46
漫长的赛季征程需要飞机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em07]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9-14 17:40
既然上赛季
在水手
为什么老了一岁
就招回来呢?
我是这样考虑的啊~
其实很喜欢飞机
但是他的薪水
我不喜欢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9-14 17:40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8-9-13 15:3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31706&amp;ptid=212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为什么永恒会有这个帖。。
</P>
<P>就是</P>
<P>有点奇怪~</P>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9-14 17:50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9-14 17:40 发表

就是
有点奇怪~


我想说的是,为什么永恒会有你。。。这个帖。。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9-14 19:43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9-14 17:40 发表
既然上赛季
在水手
为什么老了一岁
就招回来呢?
我是这样考虑的啊~
其实很喜欢飞机
但是他的薪水
我不喜欢

你喜欢罗马掏大半薪水,让飞机给人家进球玩吧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9-15 20:48
<P>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8-9-14 19: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33133&amp;ptid=212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喜欢罗马掏大半薪水,让飞机给人家进球玩吧
</P>
<P>我喜欢罗马</P>
<P>用大的薪水</P>
<P>养别的人~</P>
<P>飞机在罗马教练会重用他吗?</P>
<P>大家都清楚</P>
<P>为什么租借到英国~</P>
<P>真实不理解~</P>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9-15 20:49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8-9-14 17: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33119&amp;ptid=212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想说的是,为什么永恒会有你。。。这个帖。。
</P>
<P>不用理解了</P>
<P>自己不了解</P>
<P>不怪别人~</P>
<P>嘿嘿~~</P>
<P>&nbsp;</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