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7-22 19:45 发表 这个是?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7-23 19:32 发表 这是啥意思啊 mobileshow? 把那个玩freestyle的朋友Q告诉我哈哈哈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7-25 07:14 发表 有球球分组啊 哈哈 我也玩 嫂子起的好早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7-25 19:03 发表 ……或许我们俩说的是完全不同的俩东西 你指的应该是NBA? 我整夜未睡(敢扯到BT身上就剁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