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帖】求助数码高手,标题一定要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 [打印本页]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7-21 20:04
标题: 【求助帖】求助数码高手,标题一定要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
由于经济条件不是很宽裕,手头只有2500左右现金,想买个数码相机,大家有没好的推荐,我是菜鸟人物,希望高手帮忙推荐下!

  大众化就成,没要求那么高!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7-21 20:44
我准备入手的Canon IXUS 960is就是这个价位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7-21 21:05
我自己看好 尼康p80,不过别人说一般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1 21:07
最近流行长标题么[em07]
作者: 图书馆扫地僧    时间: 2008-7-22 21:45
soni w300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23 02:58
原帖由 Aerosmith 于 2008-7-21 20:44 发表
我准备入手的Canon IXUS 960is就是这个价位

推荐
我现在用的是950,960就是它的增强版.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7-23 03:39
前阵刚入手红色SONY T300   感觉还行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7-23 07:13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23 02:58 发表

推荐
我现在用的是950,960就是它的增强版.

嘿嘿,我还摇摆在960和970之间
作者: 图书馆扫地僧    时间: 2008-7-23 18:04
我看了970的配置,还不错的说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24 20:50
又出了970挖?好快.....
作者: 希丁克    时间: 2008-7-26 12:54
sony  A200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6 17:55
为虾米960是1210万像素,970升级成1000万了嗫[em04] [em18]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8-7-29 09:34
偶用了几年的FZ50给你吧哈哈
最近准备D300了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8-7-29 10:32
如果对摄影真很有兴趣,就买单反相机吧

个人推荐尼康D40,适合新手使用
作者: 希丁克    时间: 2008-7-29 12:08
D40机器有点老了,推荐D60
作者: batigoalzyh    时间: 2008-7-30 12:17
标题: 2500啊
可以买个1000W像素的了
作者: 希丁克    时间: 2008-7-30 19:03
原帖由 batigoalzyh 于 2008-7-30 12:17 发表
可以买个1000W像素的了



买相机不能只看像素的啊
还要看调焦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30 19:08
索尼T300

参考价格:2499

[ 本帖最后由 totti9416 于 2008-7-30 20:25 编辑 ]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8-4 23:57
2580米拿下了970
作者: hunter    时间: 2008-8-5 09:35
原帖由 希丁克 于 2008-7-29 12:08 发表
D40机器有点老了,推荐D60

d60,d40都不要買
無機身馬達,配上AF鏡只可手動對焦
而且只有3點對焦點

[ 本帖最后由 hunter 于 2008-8-5 09:37 编辑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