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肥西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7-20 01:24
标题: 肥西生日快乐
发现今天是肥西以及肥西系列的生日..

猪肥西生日快乐
早日找到工作
如果已经找到了,那就好好工作,以后才有精力以及经济泡MM呀[em05]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7-20 01:30
...........WHO....................,,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7-20 01:52
生日快乐
话说偶的fishy_H不见鸟,忘了是不是给人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20 02:31
生日快乐!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7-20 02:48
生日快乐!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7-20 02:55
生日快乐
[em03] [em03] [em03]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7-20 03:41
呦,也是巨蟹啊,happy happy[em12]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0 07:05
生日快乐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7-20 07:47
生日快乐,不是文西么?[em03]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7-20 08:05
生日快乐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20 08:05
首页留名  整顿完等包
作者: iSAM    时间: 2008-7-20 08:25
生日快乐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7-20 10:05
哟~生日快乐的说~~~~~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7-20 10:19
生日快乐!!!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7-20 10:43
生日快乐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7-20 12:10
原帖由 <I>86batistuta</I> 于 2008-7-20 08: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03521&amp;ptid=212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首页留名 <STRONG><FONT color=red>整顿完等包</FONT></STRONG>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7-20 12:15
生日快乐吖~~祖国的繁荣就靠你了[em10]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20 12:48
[em07] 是谁啊?
生日快乐哈~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7-20 15:42
生日快乐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7-20 16:47
生日快乐。。
PS。。谁告诉我是谁。。。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7-20 17:24
生日快乐~肥西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7-20 17:26
生日快乐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7-20 22:07
生日快乐!
7月好多生日的啊~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7-20 22:12
巨蟹好哇。。。生日快乐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7-21 07:48
要坚决贯彻计划生育基本国策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7-21 08:45
迟到的祝福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21 17:14
来晚了,生日快乐!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7-21 17:27
生日快乐[em08]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22 20:18
万人迷生日啊~~~~~~~~快乐快乐~
作者: 科威尔    时间: 2008-7-22 20:48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22 20:18 发表
万人迷生日啊~~~~~~~~快乐快乐~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23 14:38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20 12:48 发表
[em07] 是谁啊?

沙漠SL前斑竹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23 16:26
楼上是现任SL...[em02]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23 19:12
这个名号是肥西闯出来的,和我无关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7-31 19:39
我承认我闯出来的,不过我只是完成PLAY之前在沙漠没完成的事情而已,哈哈

PS:谢谢大家的祝福!!!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7-31 20:02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8-7-31 19: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09283&amp;ptid=212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承认我闯出来的,不过我只是完成PLAY之前在沙漠没完成的事情而已,哈哈 PS:谢谢大家的祝福!!!
</P>
<P>&nbsp;</P>
<P>还以为lsd一天到晚在过生日<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P>&nbsp;</P>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7-31 20:31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7-31 20:02 发表

&nbsp;
还以为lsd一天到晚在过生日
&nbsp;


哈哈,没,之前一直有事无法上网,所以没有及时出来,我去看看银行好没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31 20:35
啥也别说了,快自爆吧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8-7-31 20:59
同意,一寸正面免冠工作照!!!!!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7-31 21:04
被强迫剪掉了长发...就不自爆了吧..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8-7-31 21:08
从浪子型过渡到持家型,更要大爆了,想看的排队[em06]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31 21:28
排队
肥西再不自爆就说不过去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31 21:31
凑热闹...竹野都发话了..还不爆!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7-31 21:45
<P>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8-7-31 21: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09342&amp;ptid=212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排队肥西再不自爆就说不过去了
</P>
<P>&nbsp;</P>
<P>&nbsp;</P>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7-31 21:49
排队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8-1 00:25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31 21:28 发表
排队
肥西再不自爆就说不过去了

现任SL都发话了,前SL你还磨蹭什么...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8-1 01:04
凑热闹等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8-1 01:15
排队看新发型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