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86batistuta</I> 于 2008-7-20 08: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03521&ptid=212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首页留名 <STRONG><FONT color=red>整顿完等包</FONT></STRONG>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8-7-31 19: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09283&ptid=212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承认我闯出来的,不过我只是完成PLAY之前在沙漠没完成的事情而已,哈哈 PS:谢谢大家的祝福!!!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8-7-31 21: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09342&ptid=212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排队肥西再不自爆就说不过去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