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突然想發個火星笑話
[打印本页]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7-15 09:35
标题:
突然想發個火星笑話
<P><FONT size=3></FONT> </P>
<P><FONT size=3> 说兔子跟街上走着,迎面碰上了老狼。老狼伸手就给他一大嘴巴,“让你丫不戴帽子”。兔子很郁闷地回家了,弄一帽子戴着。 <BR><BR> 第二天又碰上老狼了,又挨了一大嘴巴,“让你丫戴帽子”。 <BR><BR> 如是几次,总挨打。兔子想,这么老挨打不是个事儿啊,不行,我得找老虎投诉去。刚到老虎家门口,就听老虎在屋里说话。 <BR><BR> “你也不能老这么蛮不讲理打兔子阿,回头兔子找我投诉来,我也不好罩着你啊。好歹咱面子上得过得去,我教你一招。下回你见着兔子,跟他说:给我弄点儿洗衣服的来。他给你拿肥皂来,你就打他一顿的,说我要的是洗衣粉,谁让你拿肥皂。他拿洗衣粉来,你也能打,说我要洗衣粉,谁让你拿肥皂。要不然你跟他说,去,给我找个女人来。他给你找个胖的,你打他一顿说我要瘦的;给你找个瘦的,你也打一顿,说我要胖的。这样不结了,你也能打他,我面子上也能说得过去。” <BR><BR> 兔子一听,得,咱也别投诉了,回家吧。 <BR><BR> 第二天,兔子在街上又撞上老狼。老狼大喝一声:“去,给我找点儿洗衣服的来。” <BR><BR> 兔子不慌不忙:“你是要洗衣粉阿,还是要肥皂啊?” <BR><BR> 老狼一听,嗯?有一手阿。又说:“去,给我找个女人来。” <BR><BR> 兔子还是不慌不忙:“你是要胖的啊,还是瘦的?” <BR><BR> 老狼一听勃然大怒,伸手就给兔子一个大嘴巴, “让你丫不戴帽子!”</FONT><BR></P>
作者:
vic29_dw
时间:
2008-7-15 09:56
[em19]
为什么不是兔子打狼[em23]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7-15 09:57
“让你丫不戴帽子”[em13] [em03]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7-15 10:18
兔子说:" 我这是招谁惹谁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7-15 10:21
让你丫不戴套子![em01]
作者:
郭嘉
时间:
2008-7-15 10:24
兔子是自作孽,不可活
谁让你以前QJ过狼呢
白兔趁狼熟睡强暴其逃跑
狼愤慨急追
白兔以土抹身扮成灰兔
佯装戴墨镜看报
狼问:是否见一白兔?
兔问:是否那QJ狼的白兔吗?
狼羞:我靠!这么快就见报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15 10:35
都挺2 楼上的还玩儿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