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突然想發個火星笑話 [打印本页]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7-15 09:35
标题: 突然想發個火星笑話
<P><FONT size=3></FONT>&nbsp;</P>
<P><FONT size=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说兔子跟街上走着,迎面碰上了老狼。老狼伸手就给他一大嘴巴,“让你丫不戴帽子”。兔子很郁闷地回家了,弄一帽子戴着。&nbsp; <BR><BR> &nbsp;&nbsp;&nbsp;第二天又碰上老狼了,又挨了一大嘴巴,“让你丫戴帽子”。&nbsp; <BR><BR>  如是几次,总挨打。兔子想,这么老挨打不是个事儿啊,不行,我得找老虎投诉去。刚到老虎家门口,就听老虎在屋里说话。&nbsp; <BR><BR>  “你也不能老这么蛮不讲理打兔子阿,回头兔子找我投诉来,我也不好罩着你啊。好歹咱面子上得过得去,我教你一招。下回你见着兔子,跟他说:给我弄点儿洗衣服的来。他给你拿肥皂来,你就打他一顿的,说我要的是洗衣粉,谁让你拿肥皂。他拿洗衣粉来,你也能打,说我要洗衣粉,谁让你拿肥皂。要不然你跟他说,去,给我找个女人来。他给你找个胖的,你打他一顿说我要瘦的;给你找个瘦的,你也打一顿,说我要胖的。这样不结了,你也能打他,我面子上也能说得过去。”&nbsp; <BR><BR>  兔子一听,得,咱也别投诉了,回家吧。&nbsp; <BR><BR>  第二天,兔子在街上又撞上老狼。老狼大喝一声:“去,给我找点儿洗衣服的来。”&nbsp; <BR><BR>  兔子不慌不忙:“你是要洗衣粉阿,还是要肥皂啊?”&nbsp; <BR><BR>  老狼一听,嗯?有一手阿。又说:“去,给我找个女人来。”&nbsp; <BR><BR>  兔子还是不慌不忙:“你是要胖的啊,还是瘦的?”&nbsp; <BR><BR>  老狼一听勃然大怒,伸手就给兔子一个大嘴巴, “让你丫不戴帽子!”</FONT><BR></P>
作者: vic29_dw    时间: 2008-7-15 09:56
[em19]
为什么不是兔子打狼[em23]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7-15 09:57
“让你丫不戴帽子”[em13] [em03]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7-15 10:18
兔子说:" 我这是招谁惹谁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7-15 10:21
让你丫不戴套子![em01]
作者: 郭嘉    时间: 2008-7-15 10:24
兔子是自作孽,不可活
谁让你以前QJ过狼呢

白兔趁狼熟睡强暴其逃跑
狼愤慨急追
白兔以土抹身扮成灰兔
佯装戴墨镜看报
狼问:是否见一白兔?
兔问:是否那QJ狼的白兔吗?
狼羞:我靠!这么快就见报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15 10:35
都挺2  楼上的还玩儿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