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超牛模仿杰克逊舞蹈 差点被保安拎走 [搞笑] 播放次数达144万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11 08:40
标题: 超牛模仿杰克逊舞蹈 差点被保安拎走 [搞笑] 播放次数达144万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A1ODg2OA==/v.swf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11 19:47 编辑 ]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7-11 12:22
应该是在啥广场吧,不过这音乐应该后期加进去的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7-11 12:37
火星boy最近囧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11 12:40
N久前看过[em16] [em16] [em16]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11 15:16
民工怎么了,我也是民工。
作者: DamianoTommasi    时间: 2008-7-11 16:01
呵呵  跳的有点凌乱  不过最后扔帽子倒有那么点意思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11 17:05
想起傻大木
模仿的很不错  极品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7-11 17:24
人才啊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7-11 18:03
人才啊 ~~~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7-11 18:42
感覺好假哦,應該不會是真的。[em09]
作者: 阿尔沙文    时间: 2008-7-11 19:40
一看就知道是作秀的~~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11 21:56
可以去参加舞林大会了。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7-12 13:31
一定不是民工了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7-12 16:10
这厮真有空[em08]
作者: 罗马欧冠之王    时间: 2008-7-13 00:27
哈哈看过支持一下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