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超牛模仿杰克逊舞蹈 差点被保安拎走 [搞笑] 播放次数达144万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11 08:40
标题:
超牛模仿杰克逊舞蹈 差点被保安拎走 [搞笑] 播放次数达144万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A1ODg2OA==/v.swf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11 19:47 编辑
]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7-11 12:22
应该是在啥广场吧,不过这音乐应该后期加进去的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7-11 12:37
火星boy最近囧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11 12:40
N久前看过[em16] [em16] [em16]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11 15:16
民工怎么了,我也是民工。
作者:
DamianoTommasi
时间:
2008-7-11 16:01
呵呵 跳的有点凌乱 不过最后扔帽子倒有那么点意思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11 17:05
想起傻大木
模仿的很不错 极品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7-11 17:24
人才啊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7-11 18:03
人才啊 ~~~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7-11 18:42
感覺好假哦,應該不會是真的。[em09]
作者:
阿尔沙文
时间:
2008-7-11 19:40
一看就知道是作秀的~~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11 21:56
可以去参加舞林大会了。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7-12 13:31
一定不是民工了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7-12 16:10
这厮真有空[em08]
作者:
罗马欧冠之王
时间:
2008-7-13 00:27
哈哈看过支持一下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