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检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7-10 22:24
标题: 检讨啊~~~
迫于某人淫威,我一时激动就犯错了~~~~~~~~
我错了~~~~~~~检讨一哈~
恩,飘走~~~~~~

ps:本帖严禁说zb,3B又不是ZB强人,哈哈哈哈啊哈~~~~~~~
正式华丽的飘走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10 22:26
自爆潜力贴 广告位招商 没说那俩字母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7-10 22:33
lx别说那俩字母 [em03]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7-10 22:34
广告位招租[em07]
作者: iSAM    时间: 2008-7-10 22:42
3B是28强人/////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8-7-10 22:42
关键是那个某人是那个?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7-10 23:19
诶~~和尚哥哥,你冷个说我斗不对老哦~~~~~~[em07]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7-11 00:03
首页首页····[em02]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7-11 00:05
[em10] 看热闹的来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7-11 00:32
还是首页厄。。。。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11 08:22
强力插入~~~~~~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11 08:22
没进前十。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11 10:17
[em18]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7-11 12:22
[em04][em04] [em04]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7-11 12:37
还有位置么?
作者: ROMA    时间: 2008-7-11 12:43
关键是我想知道3B又犯老撒子错也?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11 13:05
说的什么啊?
不了解啊!
解释一下啊![em03]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11 15:29
是该检讨,每次自爆都不合格,衣服太多。
作者: DamianoTommasi    时间: 2008-7-11 15:50
什么意思  我没看明白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11 17:21
关键词都不清楚啊.....谁?什么错误?如何检讨?
算了算了,跟GTGG出去玩吧....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7-11 20:13
嗯,不错不错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7-11 21:46
表达不清,检讨不如知易自拨凹爆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7-12 15:21
哈哈  有意思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7-13 12:54
什么和什么啊 不明白[em04]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7-13 13:27
那我支持2L得了[em09]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