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zbIV】 再来一次. . .. . . 博RP 进个好学校,来个好专业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9 11:48
标题: 【zbIV】 再来一次. . .. . . 博RP 进个好学校,来个好专业


感觉这么爆快要没效果了. . . .想起去年H 爆了一张.可是我相机被老妈拿走了. 额
老天保佑~~~永恒保佑~~~~进个好学校.来个好专业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7-9 11:49
RP是爆出来的~
哈哈哈啊~
祝lz好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9 11:56
GL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7-9 12:38
回火星读就可以啦[em01]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8-7-9 12:42
ZB讲究的是尺度[em07]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9 12:54
LS . 我说了没有照片了. 相机被...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7-9 12:55
原帖由 SuperMario 于 2008-7-9 12:42 发表
ZB讲究的是尺度[em07]

强烈认同中~~~[em05] [em05]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9 13:03
LZ好RP!

肯定进个好大学+好专业!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9 18:25
我应该是永恒自爆次数最多的了。...[em05]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7-9 19:03
也算是RP最不好的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7-9 20:10
LZ爆了几次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9 20:31
ZB这事情,不讲数量,讲质量....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9 20:53
额 ... 照相机回来再说~
大家是看那位美女...看的眼球不好了..哈哈~~~~~
       我怕有质量的看的大家作呕~
没办法.身材差啊~~
hoho ..讲究啊~
   回LSS . 4次啦~~  .. hoho`
VICKER................
         你个木星人.!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7-9 21:42
原帖由 山黛 于 2008-7-9 12:55 发表

强烈认同中~~~[em05] [em05]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9 23:33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9 20:31 发表
ZB这事情,不讲数量,讲质量....

作者: H    时间: 2008-7-10 13:08
同GTGG意见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7-10 14:26
呵呵,加油啦LZ
你到底进了什么学校和什么专业
啥时候才能知道呢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10 20:11
回LS 。 先谢谢哈~
      
                      北邮0 北理工0 中国传媒. 具体专业我报的太混乱. 都不及得了. 5555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7-10 20:39
没看到照片[em22]
作者: iSAM    时间: 2008-7-10 21:04
LS最近RP出现严重问题,赶紧自爆补过,自爆标准请参照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page%3D1&page=1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10 22:02
同意LS。。。。额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16 15:48
偶 ..北邮.网络工程...
额. 迷茫.再次
作者: 达戈斯蒂诺    时间: 2008-7-16 18:31
新人都要自爆吗?偶也考虑考虑[em20]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16 19:23
LS 。 我不是新人。。
只是注册的时间短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16 21:24
LZ是文科生 还是 理科生?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16 22:02
理科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