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广州哪里有玩足球实况PS2的 [打印本页]

作者: patricia    时间: 2008-7-8 10:31
标题: 广州哪里有玩足球实况PS2的
广州哪里有玩足球实况PS2的,我找过几家游乐场都没有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7-8 12:49
万国
作者: patricia    时间: 2008-7-8 12:58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万国在哪里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7-8 14:56
都玩ps3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7-8 16:20
曾经的FB...[em07]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7-8 20:49
万国就在江南大道 前进路附近 有家乐福的那栋建筑物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7-9 12:20
万国玩ps2哪里现在改了位置,不在-1层了


搬道家乐福最后面了

[ 本帖最后由 Vicker 于 2008-7-9 12:21 编辑 ]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7-9 12:21
如果LZ不知道怎么去的话,请联系广州帮老大BT
就是2楼的筒子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7-9 16:30
LZ坐车到江南大道中站,然后直走100米不到的样子吧,就看到万国了,然后进去,一直走到底,再抬头一看,就看到了[em09]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7-9 16:31
[em09] 原来昨天有LZPM。。。不好意思,最近少上来。。。。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7-9 19:04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7-9 16:30 发表
LZ坐车到江南大道中站,然后直走100米不到的样子吧,就看到万国了,然后进去,一直走到底,再抬头一看,就看到了[em09]

上次老大你抬了很多次头也看不到耶
[em03]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7-9 23:58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7-9 19:04 发表

上次老大你抬了很多次头也看不到耶
[em03]

[em03] 没办法,上次没MM在上面,SO,看不到咯。。。[em03]
作者: patricia    时间: 2008-7-11 09:12
好,周六去玩。我在天河区那里,天河区没找到。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7-11 10:47
MM玩实况。。。少见额[em03]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7-11 12:39
老大去陪同呗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7-11 14:02
[em11] 我老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