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Riise</I> 于 2008-7-7 21: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99340&ptid=2112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别说新托蒂, 现在连三王子还不知道能不能留住.....<IMG alt=[em1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