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看看 你一定会疯的!我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7 19:55
标题: 看看 你一定会疯的!我疯了!
http://sports.163.com/08/0706/12/4G5VGGDQ00051CD0.html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7-7 20:20
真有此事?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7 20:26
罗马的托蒂二世被曼X挖走了,真郁闷。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7-7 21:16
第一个视频看来,我们的小球员配合很不错!
什么时候能出一批球员,一起上来
就像当年的曼联5虎一样!
作者: iSAM    时间: 2008-7-7 21:30
越看越生气.....[em13] [em13]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7-7 21:50
别说新托蒂, 现在连三王子还不知道能不能留住.....[em11]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7-7 22:09
俺们穷人,没办法~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7-8 10:04
曼联还给了他爸一份工作.就是不知道签几年合同.估计佩特鲁奇没有踢出来的话.他老爸就会被解雇的.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7-8 10:26
给他助攻那个边锋看着挺有前途的~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8 11:18
<P>
原帖由 <I>Riise</I> 于 2008-7-7 21: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9340&amp;ptid=2112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别说新托蒂, 现在连三王子还不知道能不能留住.....<IMG alt=[em1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P>
<P>就是啊!</P>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7-8 11:32
可恶的曼狗[em07]
作者: DamianoTommasi    时间: 2008-7-8 11:47
哎~~   意大利的足球制度  一定要重新定定了  不然自己国内的优秀苗子都被挖走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7-8 12:16
丫的无耻之徒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7-8 12:39
我就觉得右边锋和右后卫比较生猛

小卡这么大的时候什么样?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7-8 12:56
五月份就走了
当时闹得很大
看了视频更加难受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7-8 20:47
曼联青年队难有出头天 又不是英伦本地球员 过几年估计就会回来的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