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偷看本主公洗澡的下场
[打印本页]
作者:
希丁克
时间:
2008-7-6 03:20
标题:
偷看本主公洗澡的下场
某日,张飞偷看刘备洗澡,被罚扫厕所1个月
注:测试下你有多色,凡是把"主公"看成"公主"的必须回帖!!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7-6 07:49
我看错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7-6 08:05
[em04] [em04]我坦白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6 09:02
我第一次看错了
仔细了一下
就正确了啊!
没上当啊![em08]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8-7-6 09:48
标题:
............
保持沉默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6 12:34
我刚刚睡醒。 没注意这是个什么题目。
进来才知道....
呵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6 12:47
汗,想起了那个标题是“包皮”,点开是“皮包”的帖子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7-6 14:53
第二次当然不会上当的~~~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8-7-6 15:18
第二次还是上当了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7-6 15:51
习惯从右看字……
作者:
H
时间:
2008-7-6 15:57
关羽会不高兴的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7-6 18:21
漂过····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6 18:29
在主页上当了 后来看了发帖者地ID就明白了哈哈[em07] [em07] [em07]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7-7 11:51
回帖 +_=!!!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7-8 00:31
回帖
作者:
DamianoTommasi
时间:
2008-7-8 11:51
回帖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7-8 20:30
我承认了
作者:
罗马欧冠之王
时间:
2008-7-10 01:33
公主。。。。我从了。不过我看错了脑海里有一副美丽的画面很值得
作者:
MENTELLA
时间:
2008-7-10 14:12
[em02]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8-7-12 10:49
我承认········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7-12 13:30
还好是第二次看到这贴,嘿嘿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7-12 17:59
靠 LZ太阴险了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7-12 20:56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6 12:47 发表
汗,想起了那个标题是“包皮”,点开是“皮包”的帖子
还有这样的帖子..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8-7-15 16:47
呵呵~~
我看错了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7-15 16:54
本来就比较想看主公。。
作者:
撒世桦
时间:
2008-7-18 18:01
认罪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7-18 18:20
我来自首。。
作者:
hrz05
时间:
2008-7-24 01:34
为什么我打开前看到的是公主.....
进来后看到的是主公[em05]
作者:
图书馆扫地僧
时间:
2008-7-24 12:04
····,主公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24 12:51
原帖由
瑶公特
于 2008-7-12 20:56 发表
还有这样的帖子..
嗯,忘记是哪里的了。标题说“割包皮”,点开说皮包被小偷割了
作者:
流浪中的人
时间:
2008-7-26 14:42
。。。。。。。。。。真强······
作者:
totti_goal
时间:
2008-7-27 10:34
暴汗~~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