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偷看本主公洗澡的下场 [打印本页]

作者: 希丁克    时间: 2008-7-6 03:20
标题: 偷看本主公洗澡的下场
某日,张飞偷看刘备洗澡,被罚扫厕所1个月

  注:测试下你有多色,凡是把"主公"看成"公主"的必须回帖!!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7-6 07:49
我看错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7-6 08:05
[em04] [em04]我坦白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6 09:02
我第一次看错了
仔细了一下
就正确了啊!
没上当啊![em08]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8-7-6 09:48
标题: ............
保持沉默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6 12:34
我刚刚睡醒。 没注意这是个什么题目。  
进来才知道....
                        呵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6 12:47
汗,想起了那个标题是“包皮”,点开是“皮包”的帖子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7-6 14:53
第二次当然不会上当的~~~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8-7-6 15:18
第二次还是上当了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7-6 15:51
习惯从右看字……
作者: H    时间: 2008-7-6 15:57
关羽会不高兴的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7-6 18:21
漂过····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6 18:29
在主页上当了 后来看了发帖者地ID就明白了哈哈[em07] [em07] [em07]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7-7 11:51
回帖   +_=!!!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7-8 00:31
回帖
作者: DamianoTommasi    时间: 2008-7-8 11:51
回帖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7-8 20:30
我承认了
作者: 罗马欧冠之王    时间: 2008-7-10 01:33
公主。。。。我从了。不过我看错了脑海里有一副美丽的画面很值得
作者: MENTELLA    时间: 2008-7-10 14:12
[em02]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8-7-12 10:49
我承认········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7-12 13:30
还好是第二次看到这贴,嘿嘿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7-12 17:59
靠 LZ太阴险了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7-12 20:56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6 12:47 发表
汗,想起了那个标题是“包皮”,点开是“皮包”的帖子



还有这样的帖子..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8-7-15 16:47
呵呵~~
我看错了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7-15 16:54
本来就比较想看主公。。
作者: 撒世桦    时间: 2008-7-18 18:01
认罪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7-18 18:20
我来自首。。
作者: hrz05    时间: 2008-7-24 01:34
为什么我打开前看到的是公主.....
进来后看到的是主公[em05]
作者: 图书馆扫地僧    时间: 2008-7-24 12:04
····,主公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24 12:51
原帖由 瑶公特 于 2008-7-12 20:56 发表



还有这样的帖子..

嗯,忘记是哪里的了。标题说“割包皮”,点开说皮包被小偷割了
作者: 流浪中的人    时间: 2008-7-26 14:42
。。。。。。。。。。真强······
作者: totti_goal    时间: 2008-7-27 10:34
暴汗~~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