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水一帖~~~累啊~~~
[打印本页]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7-5 00:31
标题:
水一帖~~~累啊~~~
哎,好累啊~~~~~~但是还是没把今天的计划做完[em04] [em04] [em04]
水一帖~~~~~~~
明天继续~~~~~
为鸟不被自杀~~~~
play兄要是觉得太水,就删鸟吧~~~~~~
恩,貌似兔今天要飞回来,一路平安~~偶在成都等你来玩啊~~~~~[em08] [em08] [em08]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7-5 01:42
play是不会删你的,他多乐意看到MM发帖
当然,自爆会更合他胃口,嘿嘿
我坐沙发~~
作者:
科威尔
时间:
2008-7-5 10:41
ZBZB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7-5 10:57
坐等自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7-5 11:03
请自爆。。。[em07]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5 11:23
ZB 后再水。。。。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7-5 12:43
跟着大家水。。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7-5 12:57
快ZB吧!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7-5 13:32
[em07] [em07] [em07] 坚决不自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5 13:45
素水累还是贴累[em01] [em01] [em01]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5 14:55
你PLAY GG才舍不得删MM的帖子呢
就是PLAY GG舍得,肥西GG也不答应...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5 15:21
知我者,肥西也
知肥西者,GT也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7-5 17:19
[em05] 哇~GTGG~~~~~
出来玩啊~~~嘿嘿~~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5 17:24
看下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