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突然想念青海了,非常的想念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7-4 22:00
标题: 突然想念青海了,非常的想念
当年在青海游走的时候,大脑似乎并没有留出思索的空间

只是,这个晚上,突然给某张拍自青海的图片换醒
于是翻检一番旧照片

那种苍凉与雄厚,天地如此的浑然一体,
清凉而不寂寥,因此并不需要热闹来安慰

从没发现自己这么爱这个地方;
以至于为它的美而心灵颤抖、眼眶湿润

会有一天,该是背着背包再次体会它的时候。
那种风景,该是别样的不同!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7-4 22:03


荒凉吗?其实并不。非常喜欢这种立体带来的感觉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7-4 22:06


就在现在,最吸引我的,不是那满目的花团锦簇;却是夕阳西下。
光影之间,让人有无限思绪。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7-4 22:13


景色很普通,不知为何却让人为之心痛。

心痛之后的念头却是,这种地方能出思想家么?

从严肃马上堕落为滑稽,可见自己离装模装样还很远。

......

还是打住。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7-4 22:27
我想去青藏!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4 22:44
版主加精。。。。
......汗.
  PS :  看完了才注意到是蓝J 的帖子.  
      
               那地方不是荒凉, 是没有人文气息. 所以是另一种感觉.
    蓝J这个帖子应该放到  飞语 ...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4 22:45 编辑 ]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7-5 00:33
青海挺不错的~~
回个5楼:最近去西藏便宜啊~~~听去过的人说治安也好~~~你可以去打听打听~~[em05]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7-5 00:50
支持zb[em05]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7-5 01:44
让人心动的景色。。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5 04:41
遥想当年,山谷中,青山,绿草,野花,双肩包,该死的阳伞...
再想当年,盐湖畔,黑衣,蓝裤,布包,棒球帽,该死的墨镜...

[em06] [em06] [em06]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5 09:49
GTGG。。。。
                  蓝J 你去青海是自助还是? 大概花了多少个子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5 15:23
哈,都已经是前年了,时间真是快啊。
我也再想去一次青海。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7-5 15:31
好地方~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5 17:19
想去看看啊
作者: ober    时间: 2008-7-5 22:06
LZ  我还没去过青海,不介意你当向导哦~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7-5 22:21
想从兰州到青海湖。。。。。
蓝J也是暑假去的吧,看起来气温不高
据说一定要戴墨镜?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6 05:31
我也米去过青海的说...蓝J组团吧~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8-7-6 09:59
标题: 蓝姐年年旅游。。。。
赏遍祖国大好河山啊!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7-7 08:03
累个七荤八素之际,特意爬上来感谢一记筒子们对青海的支持[em20]

TO 10楼,你的待遇够好啦。就限制级的PP,见过人也不多的说~

TO 11楼,自助游。前年去的,花了大概7000-8000。在青海走了20来天,还附带去了宁夏一趟;要减去多少费用搞不大清楚了。不过7000总一定够了的。

TO 12楼 结伴同行如何?
(话外音,bleue最近也学坏了~~)

TO 15楼 你不介意,我当然不介意咯。
PS:你介意一个星期不能洗脸不?HOHO

TO 16楼 是暑假去的。夏天还是去西边那些高原舒服。足够凉爽,当然可能包括给大雨浇、给冰雹砸得浑身发冷~
鼎立支持从兰州去青海。说起兰州的小吃,口水流得哗哗的。。
青海的紫外线那是相当的厉害的。防晒霜是心理作用,墨镜么,带着总比不带好。记得带帽子
总之我刚回来那会晒得那叫一个黑。兼从阳光下走到家门口,老妈说只看到一个从头到脚一团黑的人进屋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7 09:13
我上次去是跟团去的,很不爽,像只在门口站了一会儿。
楼上计划何时去?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7-7 11:59
在青海走20多天,肯定要变黑人啊[em10]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7 12:28
原帖由 bleue 于 2008-7-7 08:03 发表
累个七荤八素之际,特意爬上来感谢一记筒子们对青海的支持[em20]

TO 10楼,你的待遇够好啦。就限制级的PP,见过人也不多的说~

TO 11楼,自助游。前年去的,花了大概7000-8000。在青海走了20来天,还附带去了 ...




蓝J 玩20天!!!
            我觉得我能去个10天就不得了了. ... .况且..没钱.~哈哈~`
         青海玩20多天, 就看风景?
   至于10天不洗脸我无所谓~~~不洗澡我会疯狂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7 15:34
某人真是学坏了啊.....一群人苦苦哀求软硬兼施一哭二闹三上吊了N年的成果居然还说是偶们"待遇不错"...

我是好人,我帮某人补充.青海的羊肉好吃啊,某人回来后能念叨了有小半年....话说.某人原本号称要过境西安一周的,害我上窜下跳折腾了一大圈准备接驾,结果据说某人在青海连转带吃羊肉的玩得太HAPPY,时间和金钱都严重超标,就不移驾西安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7 17:00
GT太不虔诚了,应该去青海迎驾的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7-7 18:45
4个字..期待ZB[em04]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9 02:14
CJS啊,你这要求我们都放弃了好多年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7-9 08:37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7 15:34 发表

我是好人,我帮某人补充.青海的羊肉好吃啊,某人回来后能念叨了有小半年....话说.某人原本号称要过境西安一周的 ...


我怎么记得某人当时明明是要出国了呢~
话说西安实在是够热啊。任何地方,对我对我最具杀伤力的就是热了。热能叫我立马落荒而逃的

貌似近期最具可操作性的,还是你的地盘啊
我要去看壶口瀑布,我要去看秦始皇兵马俑[em20]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7-9 08:42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7 09:13 发表
我上次去是跟团去的,很不爽,像只在门口站了一会儿。
楼上计划何时去?


嗯。自助游好。
因为搭了别人的顺风车得听从别人的安排,玩青海湖我还觉得有些走马观花了。据说爬到青海湖边上的半山腰那感觉相当不错。嘿。

近期可能不会去。等我的记忆模糊一些再去重温~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9 08:59
蓝J 去西安?  额... 听我爸说是个好地方....
                   ... 他说他原来住的地方下面就是华清池. 他们门口可以看见华清池全貌.`~~...
                     
蓝J 还少说了个华山......hoho[em08]

  去 西安算我一个哈~~呵呵。~~~~  , 来个永恒组团去西安怎么样....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8-7-9 09:12
那个叫原生态,回归自然,没有人文气息的地方往往能够唤醒你内心的世界,
而繁华的都市生活往往掩盖了你最真实的一面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9 10:07
我也想去[em04]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08-7-9 11:12
任何地方,对我对我最具杀伤力的就是热了。热能叫我立马落荒而逃的



蓝J怕热来哈尔滨玩吧。还有现在漠河的机场建好了,可以飞来看北极光。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9 20:28
原帖由 bleue 于 2008-7-9 08:37 发表


我怎么记得某人当时明明是要出国了呢~
话说西安实在是够热啊。任何地方,对我对我最具杀伤力的就是热了。热能叫我立马落荒而逃的

貌似近期最具可操作性的,还是你的地盘啊
我要去看壶口瀑布,我要去看秦始 ...

当老大的要实事求是,不带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啊....您是07年暑假去的青海么?06年好不好?
某人最近人文多了啊,还壶口瀑布兵马俑.....当年貌似只是惦记小吃了吧?
不过西安夏天是热.热死.我在西安呆了二十几年都没习惯.....怕热的话冬天来吧.冬天也好玩.反正西安没什么季节性的景观.
怎么样?你寒假过来的话我回国接驾,省得某SL又说我不够虔诚...[em06]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7-9 23:01
话说如果寒假集体游西安的话,算偶一份[em06]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9 23:09
[em07]   GT 你现在哪里留学啊??????????? ...

                   永恒组团游?
GT导游~
                   ..团长--- 老大
---- 副团长--- 某某
   团委书记---
党委书记---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7-9 23:29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9 23:09 发表
[em07]   GT 你现在哪里留学啊??????????? ...

      

火星boy也要去留?[em02]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7-9 23:50
标题: 回复 33# 的帖子
GTGG肯定是不够虔诚的了。。。。[em03]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7-9 23:52
GTGG对帕GG灰常虔诚[em06]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7-12 22:07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9 20:28 发表

当老大的要实事求是,不带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啊....您是07年暑假去的青海么?06年好不好?
某人最近人文多了啊,还壶口瀑布兵马俑.....当年貌似只是惦记小吃了吧?
不过西安夏天是热.热死.我在西安呆了二十几年都没习惯 ...


人家最近累得记忆力下降成么?[em20]

接驾之说,成本太大不敢当~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8-7-13 05:02
好有氛围的帖子,虽说限制级但也是惊鸿一瞥,万分知足了。这么多钱主要是花在什么方面?不是来回机票吧?[em06]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7-13 07:13
原帖由 群狼之首 于 2008-7-9 11:12 发表


蓝J怕热来哈尔滨玩吧。还有现在漠河的机场建好了,可以飞来看北极光。


漠河有啥好景点不?

对于哈尔滨的了解就是冰雕了。可是冬天冷得要死我又受不了了
既怕冷又怕热,看来我是变温动物[em24]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7-13 07:15
原帖由 竹野99 于 2008-7-13 05:02 发表
好有氛围的帖子,虽说限制级但也是惊鸿一瞥,万分知足了。这么多钱主要是花在什么方面?不是来回机票吧?[em06]


接近1个月时间,费用好像还可以吧。
主要花费就是车费和住宿了。

来回乘火车。如果坐飞机得1万多了。话说,我不大喜欢坐飞机。老土[em20]

PS:楼上的最近也够让人惊鸿一瞥的呀。上线的频率比我还低~~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7-13 17:58
蓝j说的不错,我女朋友就是兰州的,每次去都想吃他们那边的小吃。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13 18:24
原帖由 bleue 于 2008-7-13 07:15 发表


接近1个月时间,费用好像还可以吧。
主要花费就是车费和住宿了。

来回乘火车。如果坐飞机得1万多了。话说,我不大喜欢坐飞机。老土[em20]

PS:楼上的最近也够让人惊鸿一瞥的呀。上线的频率比我还低~~

蓝J 我们策划个集体旅游么?
         永恒组团游~嘎嘎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8-7-14 21:54
去年的这个时候走青藏线去的西藏···一晃一年过去了··
有空好想再去一次···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