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leue 于 2008-7-7 08:03 发表
累个七荤八素之际,特意爬上来感谢一记筒子们对青海的支持[em20]
TO 10楼,你的待遇够好啦。就限制级的PP,见过人也不多的说~
TO 11楼,自助游。前年去的,花了大概7000-8000。在青海走了20来天,还附带去了 ...
任何地方,对我对我最具杀伤力的就是热了。热能叫我立马落荒而逃的
原帖由 bleue 于 2008-7-9 08:37 发表
我怎么记得某人当时明明是要出国了呢~
话说西安实在是够热啊。任何地方,对我对我最具杀伤力的就是热了。热能叫我立马落荒而逃的
貌似近期最具可操作性的,还是你的地盘啊
我要去看壶口瀑布,我要去看秦始 ...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9 20:28 发表
当老大的要实事求是,不带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啊....您是07年暑假去的青海么?06年好不好?
某人最近人文多了啊,还壶口瀑布兵马俑.....当年貌似只是惦记小吃了吧?
不过西安夏天是热.热死.我在西安呆了二十几年都没习惯 ...
原帖由 bleue 于 2008-7-13 07:15 发表
接近1个月时间,费用好像还可以吧。
主要花费就是车费和住宿了。
来回乘火车。如果坐飞机得1万多了。话说,我不大喜欢坐飞机。老土[em20]
PS:楼上的最近也够让人惊鸿一瞥的呀。上线的频率比我还低~~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