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风云墙开放注册一天!开心啊,注册了9个! [打印本页]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3 19:44
标题: 风云墙开放注册一天!开心啊,注册了9个!
<P>来到永恒,什么也没为大家做,今天就做点小贡献啊!《自己以为》</P>
<P>风云墙虽然没有龙族和霏凡强,但是在国内的技术论坛也是很强大的啊!</P>
<P>相当年我可是花了人民币才进去的啊!</P>
<P>大家有需要的快去啊!</P>
<P>仅仅一天!</P>

[ 本帖最后由 zfeiwguo 于 2008-7-5 20:19 编辑 ]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3 19:47
今天首先自我介绍一下:鄙人在烟台上学,接触永恒已经有4年了,一直以为永恒不允许注册或是很难注册,知道今年刚注册了一个!原来自己水平有问题!<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天天在论坛上跑,菊花 龙族 都没我们的好玩!希望终老永恒!

[ 本帖最后由 zfeiwguo 于 2008-7-3 19:50 编辑 ]
作者: 科威尔    时间: 2008-7-3 20:04

把菊花 龙族的ID共享出来[em01]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3 20:11
自爆先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7-3 20:12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3 20:11 发表
自爆先

作者: 马丁内斯    时间: 2008-7-3 20:16
原帖由 科威尔 于 2008-7-3 20:04 发表

把菊花共享出来[em01]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3 20:33
这个没什么啊!
我这两天多灌水,拿几个邀请码给大家!
这样不是更好吗?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3 20:33
<P>不是我不给大家用,有点小隐私,很丢人的啊!<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P>
<P>我去争邀请码!</P>

[ 本帖最后由 zfeiwguo 于 2008-7-3 20:35 编辑 ]
作者: 科威尔    时间: 2008-7-3 20:38
PMPM[em01]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3 20:42
好的啊!
我挣一个先给楼上!
可是有其他的筒子要的时候,你可要为他们赚一个啊!
谢谢!
我灌水很慢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3 20:46
不自爆就锁帖[em02]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7-3 21:03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3 20:46 发表
不自爆就锁帖[em02]


这招是杀手锏嘛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3 21:37
同意
!!不爆就锁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3 22:18
等着LZ自爆!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7-3 22:24
原帖由 <I>totti9416</I> 于 2008-7-3 22: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8174&amp;ptid=2110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等着LZ自爆!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3 22:31
<P><IMG alt=[em05]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好的马上自爆!大家等着见鬼把!哈哈!</P>
<P>一个男生有什么看的啊?</P>

[ 本帖最后由 zfeiwguo 于 2008-7-3 22:33 编辑 ]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3 22:35
<P>在永恒</P>
<P>就是在家啊!</P>

[ 本帖最后由 zfeiwguo 于 2008-7-3 23:04 编辑 ]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3 22:41
QQ空间的图片看不到啊!

望LZ尽快补救。。。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3 22:43
<P>哦 为什么我自己可以看到啊? 不好意思啊!</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zfeiwguo 于 2008-7-3 22:45 编辑 ]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3 22:46
标题: 我替LZ贴吧!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3 22:48
谢谢啊
老大 你如何做的啊?
说我一下啊![em03]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3 22:49
发现LZ长的象电视剧(亮剑)里

那个独立团骑兵连的连长-孙德胜!



[ 本帖最后由 totti9416 于 2008-7-3 22:57 编辑 ]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3 22:51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7-3 22:48 发表
谢谢啊
老大 你如何做的啊?
说我一下啊![em03]


随意贴http://www.freep.cn/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3 23:03
是吗?
哦!自己没发现啊!
嘿嘿!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3 23:39
某G姓老大把人家吓成啥样了……
烟台啥学校来着啊[em07] [em07] [em07]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3 23:51
滨州医学院
学校的啊!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3 23:53
12;00

大家睡的香吗?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7-3 23:57
楼主最近活跃得很啊~~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4 00:01
像只跳蚤~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7-4 19:28
[em07] 进来纯水 证明偶还存在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4 19:43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8-7-4 00:0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8212&amp;ptid=2110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像只跳蚤~
</P>
<P>这话如何理解啊?</P>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7-4 20:42
来支持下LZ
作者: 大卫比利亚    时间: 2008-7-4 21:30
楼主 狂热归狂热 还是要注意网络和现实 足球和学业的关系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5 00:22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7-4 19:43 发表

这话如何理解啊?

活跃~
偶 不带任何贬义。。。嘿嘿~~~。。。 别误会呀~~~
要么说像只兔子..嘿嘿[em03] [em03]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7-5 02:36
我不要什么邀请码。我要红包。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5 06:35
我都是新人啊
估计红包 难啊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5 19:01
自己先顶上去![em08]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5 19:55
这么好的东西
没人要啊
可惜啊![em11]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7-8 00:56
原帖由 春天的雨 于 2008-7-4 19:28 发表
[em07] 进来纯水 证明偶还存在


藍早J[em06]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8 07:50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7-3 20:33 发表
这个没什么啊!
我这两天多灌水,拿几个邀请码给大家!
这样不是更好吗?

加油[em12]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7-8 09:51
我是来打酱油的.各位继续!


PS:我还以为是MM.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