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愁啊 愁 实习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7-1 21:42
标题:
愁啊 愁 实习怎么办
大二暑假 说是要找本专业单位实习
刚才在网上查了下 很少要我们专业的人
园林工程技术
有哪位同志和我差不多专业的 给点意见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2 17:22
不要工资,应该还是很好找的
PS:可以找个游人多的公园,天天帮忙拔草,顺便看看美女,多爽啊。
作者:
ZHOUFEI
时间:
2008-7-2 17:38
LS搞
哈哈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7-3 04:53
LZ加油,以后我给你打工
我们的专业差不多啦~~~~
p.s你虾米学校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3 07:29
找人托关系,盖个章[em01] [em01] [em01]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8-7-3 09:17
来永恒申请个实习斑竹
作者:
frozaroma
时间:
2008-7-3 15:06
联系我 qq 5404089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