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挂课正式开始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1 07:57
标题: 挂课正式开始了啊!
今天开始考试了
自己平常天天上永恒,什么也不会,明年还得重修,挂课,,我好可怜啊!
[em11]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1 15:57
LZ加油

争取别挂了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7-1 21:34
不挂就是胜利,lz加油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7-1 22:21
重修很平常,几时中招也要想开点`[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1 22:33
如果是这样楼主以后还是少上永恒吧,不然永恒成了挂课的罪魁祸首的说...
作者: 大卫比利亚    时间: 2008-7-1 22:35
分清现实和网络 学业和足球的关系 

爱好归爱好 但学业是关乎自己人生的事 多珍惜现在的时光 对足球的狂热还是要有个度 把握好吧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7-2 07:16
<br>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8-7-1 09: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7497&amp;ptid=2108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如果是这样楼主以后还是少上永恒吧,不然永恒成了挂课的罪魁祸首的说...
<br><br>自己的事情不要怪罪别人才好<br>挂科不值得同情<br>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2 07:38
自己努力
争取下年不挂
嘿嘿
今年是不可以的了啊[em03]
不会抱怨别人的啊
平常努力多少就收获多少啊!哈哈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2 09:03
楼主重修怪永恒?
[em13]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 09:28
不挂科就不是完整的大学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 09:28
提醒LZ一句,早早修了吧,大考很压抑的
两科大考的飘过[em01]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2 11:02
飞鱼
知己啊我已经在重修啊!
[em05]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2 11:03
<P>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8-7-2 09: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7560&amp;ptid=2108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楼主重修怪永恒? <IMG alt=[em1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
</P>
<P>因为我每天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P>
<P>罗马买人了吗?接着发牢骚!<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2 11:03
嘿嘿 挂了继续看吗?[em08]
生活2件必备  永恒和钱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7-2 13:07
楼主好好学习吧~~~~~
挂科和永恒没有任何联系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 13:08
毕业设计也很关键,先打好预防针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2 13:58
比起其他活动WOW   泡马子  泡吧迪厅包宿……
上YH对学习尤其是大学学习根本没什么杀伤力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2 17:19
LZ重修应该怪RP,来永恒这么久了也不自爆
作者: ZHOUFEI    时间: 2008-7-2 17:35
就是
马上自爆不然
。。。。。。。。[em13] [em22] [em23]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8-7-6 09:58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7-2 13:58 发表
比起其他活动WOW   泡马子  泡吧迪厅包宿……
上YH对学习尤其是大学学习根本没什么杀伤力

这个。。。个人认为虽然我上高职但是我想无论本科专科平均80不难。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7-6 14:12
周中读书是靠混,周末读书是睡觉
一到考试就作弊,挂课从来不找我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6 14:30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7-6 14:12 发表
周中读书是靠混,周末读书是睡觉
一到考试就作弊,挂课从来不找我

精辟!     不愧是~~~~~~      老大级人物~~~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7-6 17:34
LZ好好学习啊,
我成绩已经都出来了
没挂
而且GPA相当之高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6 19:32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7-6 14:12 发表
周中读书是靠混,周末读书是睡觉
一到考试就作弊,挂课从来不找我

大学基本都酱紫啦
不过也有少数例外的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7-6 23:18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7-6 14:12 发表
周中读书是靠混,周末读书是睡觉
一到考试就作弊,挂课从来不找我


我们学校有相当一部分人很认真读书
不过所有人在期末都会努力读书 o(∩_∩)o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7-7 20:17
我已经不认真读书好多年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7-8 01:03
經大多數人證明,GPA与混YH的頻率是不成反比滴,LZ還是自我反省下吧[em07]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9 12:07
(*^__^*) 嘻嘻……  想起大学某同学最NB
整天WOW还奖学金这哥们考的分是真高
年年1K的奖学金买PSP还冲点卡[em07] [em07] [em07]
考试前一星期宿舍不带动弹的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7-9 13:24
同学
真牛啊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7-10 21:27
大学的话,考前复习是关键.
我们宿舍有一牛人,考前给我们出模拟卷,我们就用背的,每次都过.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