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8-7-1 09: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97497&ptid=2108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如果是这样楼主以后还是少上永恒吧,不然永恒成了挂课的罪魁祸首的说...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8-7-2 09: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97560&ptid=2108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楼主重修怪永恒? <IMG alt=[em1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