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江西帮的出来签个到 [打印本页]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7-1 06:45
标题: 江西帮的出来签个到
在江西省工作学习生活的罗马球迷,到这里报个道,我们也要搞个聚会!时间地点视下面签到情况而定!签到时留下工作/学习/生活的地址.以及电话.QQ,休息日期等信息.以便于联系.

非典型蒙特拉
江西吉安市
13907962677
QQ:82142457
休息日:双休日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8-7-1 15:21
我是江西人,不过现在在深圳了。。。
作者: wuyaoxing    时间: 2008-7-1 15:55
wuyaoxing
江西省景德镇市(在南昌读书)
15970431034南昌   13979846018景德镇
QQ:315319412
休息日:寒假暑假 和 双休日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7-1 21:16
江西的兄弟姐妹出来报道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2 17:25
呼唤江湖
PS:我是江西邻居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7-2 21:03
江西邻居也可以一起聚会的啊,火车很方便
作者: 角斗士    时间: 2008-7-2 21:07
我现在在南昌
就我们这么几个衰人就别叫什么江西帮了,叫个江西分舵已经让人暴笑了.
我推举非典任我们江西分舵的首任香主(天地会好象是这么叫的).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7-2 21:10
斗士兄,按照前面的格式留下你的资料.这个帖子刚刚发,慢慢就会有人的!别急.江西也算是一个大省,称帮也不为过..那你说如果我们为某某帮的分舵,你认为是何帮派的分舵呢?
作者: 角斗士    时间: 2008-7-2 21:45
很明显罗马群狼帮咯,总坛在特里高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3 00:03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2 17:25 发表
呼唤江湖
PS:我是江西邻居

湖南?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8-7-3 00:07
电话  13607067211   南昌   双休    寒暑假在上饶。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3 02:14
偶最近去趟鹰潭[em07] [em07] [em07]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7-3 17:33
原帖由 九月 于 2008-7-3 00:07 发表
电话  13607067211   南昌   双休    寒暑假在上饶。

这个号码是吉安的吧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7-3 18:42
江西当然是帮了.想当年俺们陕西帮就五个人还聚会了呢!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7-3 19:06
四个人都可以成帮,陕西的五人可以算大帮派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3 19:25
召集个湖南帮不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3 20:13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3 00:03 发表

湖南?

浙江衢州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7-5 17:50
不远啊 ,就是上饶过去,可以来江西参加聚会啊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7-5 17:56
贴子红了

支持江西帮
作者: dlm8721    时间: 2008-7-5 18:14

13767207674
251319730
江西九江
宜春人
作者: dlm8721    时间: 2008-7-5 18:15
补:没有休息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5 18:36
支持下,江湖去吗?记得发照片哦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7-5 19:22
俺们厦门的路过···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7-6 07:47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5 18:36 发表
支持下,江湖去吗?记得发照片哦

你是说跑江湖吗?他是江西的?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8-7-6 09:50
罗马朗孩X
江西南昌 学生
13807096907
QQ:235273334
休息日:08年7月10号回山东。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7-6 14:55
原帖由 罗马狼孩X 于 2008-7-6 09:50 发表
罗马朗孩X
江西南昌 学生
13807096907
QQ:235273334
休息日:08年7月10号回山东。

老乡,好兄弟..我也是山东人,我爷爷和爸爸1963年从山东德州来江西的。后来定居江西,亲人全在山东,黑龙江,北京和天津.
西挨次来南昌,约你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7-7 11:54
生在江西,住在江苏,读在浙江。。。
作者: 托蒂GOAL    时间: 2008-7-7 16:18
我南昌本地人...  目前也在南昌

电话:13699542983 (欢迎骚扰)
QQ :138706798(欢迎打扰)
作者: 托蒂GOAL    时间: 2008-7-7 16:22
另外补充下 感谢 非典飞机 关注我们本土的八一恒源

希望有机会来南昌玩  

角斗士朋友那天的米兰南昌行有去看 巴雷西吗?
作者: C4    时间: 2008-7-7 19:05
老狼呢?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7-7 20:14
原帖由 托蒂GOAL 于 2008-7-7 16:18 发表
我南昌本地人...  目前也在南昌

电话:13699542983 (欢迎骚扰)
QQ :138706798(欢迎打扰)

你的QQ问题是"我的真实名字"????我加不进哦.我又不知道你的真名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7-7 20:15
答案不会是“不知道”吧,以前碰到一个,好冷。。。[em07]
作者: MENTELLA    时间: 2008-7-10 14:48
晕,我一年多不来这里了。楼主还记得我吧?[em02]  
聚会很想参加,可惜我不在江西。遗憾,,,,[em11]
作者: 角斗士    时间: 2008-7-10 22:08
原帖由 托蒂GOAL 于 2008-7-7 16:22 发表
另外补充下 感谢 非典飞机 关注我们本土的八一恒源

希望有机会来南昌玩  

角斗士朋友那天的米兰南昌行有去看 巴雷西吗?

糜烂,除了超级皮波和马队其他人我鸟都不鸟.巴雷西谁呀?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7-11 07:42
原帖由 MENTELLA 于 2008-7-10 14:48 发表
晕,我一年多不来这里了。楼主还记得我吧?[em02]  
聚会很想参加,可惜我不在江西。遗憾,,,,[em11]

觉得哦。金贵兄,很想念你啊!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7-11 07:56
Me[em05]
作者: 托蒂GOAL    时间: 2008-7-11 14:25
我忘记改了 我去改下我QQ~
作者: MENTELLA    时间: 2008-7-13 00:07
嘿嘿,老大,谢谢你还记得我啊。
要是聚会改在过年,我就可以参加了。[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