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zt。。。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6-30 16:45
标题: zt。。。哈哈
都给我点进去吼两嗓子!!!



听众朋友们观众朋友们台湾同胞们海外侨胞们,也许您刚刚打开电梯,错过了西班牙时隔44年再捧德劳内杯的精彩画面,不过不要紧,面不够,蒜来凑。蒜是辣的,小怯领衔的狗仔队第一时间发来的跟踪采访更辣。



怯格瓦拉:阿帅,西班牙零封德国全胜夺冠,此刻您最想说的是嘛?

阿德尔曼:找我嘛事儿?

阿拉贡内斯:靠!人家问我呢!等会儿啊,我先定定神儿,队员们抛我,甩得我都散黄儿了。嗯,这个嘛,我想说我要和宗垒一样感谢我的老伴儿……

阿贡老伴儿:切,俺喜欢葫芦娃那型儿的,比黑猫警长还帅!不喜欢你那王志型儿。

葫芦娃: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别提了,决赛都没落着踢。不过我也踏实了,整场我就瞪着波尔蒂一个人,生怕丫进球把老子金靴抢了。还好拉莫斯防死丫了,哦耶!

拉莫斯:CNN,我还博胆波尔蒂5球,我们3-2赢呢……

巴拉熊:靠!别跟老子提赔率,买老子今年连拿四个老二的孙子们都赚疯了!

勒夫:我也偷着买了……

贝迷:其实男模教练挺帅的,俺们家小贝没来,俺们就剩盯着他一个人儿流哈喇子了。

老贝:叛徒!

姚蜜:叛得好!说实在的,虽说我们大姚是宇宙第一中锋,架不住一个姚核心配了一帮麦迪这样儿的废物,干脆我们也叛变得了!以后就当西班牙蜜了,男篮世锦赛冠军+欧洲杯冠军,多牛×!

加索尔:咋还有我事儿捏?

诺维茨基:靠!何止有你,还有人说德国上我就夺冠了,我都不好意思说,我原来打网球的……

伊万诺维奇:打网球有啥不好意思说的,俺让郑洁KO了,都不怕人说!

杜伊:是啊!这年头宫外孕都不怕人说,更何况一张温网外卡了……

蔚领队:你丫果然SB,来,队员们,跟我继续喊——杜伊,SB!福拉多,NB!

福拉多:别说我认识他……

国足:都是44年一轮回啊,今天西班牙被我们灵魂附体了!

正龙:轮回你个大头鬼啊!人家44年俩冠军,你们44年冲出去让人家连灌9个!看我那张虎虎虎的年画,名垂青史,我才有得轮回!

跑跑:唉,俺家荷兰输了,不想说啥了,都是姓范的,RP就是不一样!瞧,又来代言了,闪了先!

德迷:靠!跑毛啊!是西迷不?是的话赶紧过来让我们足球流氓一下!

西迷:人家说了,是荷迷……

德迷:来得正好!弟兄们,抄家伙!

西迷:……

罗塞蒂&意迷:我看热闹,我不说话!



(于是整个维也纳充斥着跑跑和跳跳的身影,这种场面此前一般只能在马德里街头的奔牛节见到,跑跑的永远是西班牙人,而跳跳<暴跳如雷的跳>的,由公牛换成了抡着啤酒瓶的德国人……)



画面跳转,澳大利亚某酒店通往某超市的路上,睡眼惺忪的皇家马德里队队长手拿一空瓶。



怯格瓦拉(这孙子蹿得真快):劳尔先生,西班牙夺冠新7号金靴,此刻您最想说的是嘛?

劳尔:关我鸟事,我就是来打酱油的!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6-30 18:36
很好很强大
作者: 大卫比利亚    时间: 2008-6-30 22:24
很搞很劲爆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6-30 22:46
劳尔老婆:把酱油喝了个精光,老娘吃淡的啊。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30 23:03
托雷斯真BH啊
作者: VIP托蒂    时间: 2008-7-1 09:19
范德彪  :     咔  咔   咔   咔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1 11:01
跳跳。。。。。。。。。。。。。。。。。

咔 咔 咔 咔 这次按套路打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7-1 11:23
ls,lss是不是要跟彪哥切磋切磋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7-1 13:30
[em07] LS要切磋什么?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3 11:48
彪子虎拳
杀伤力比北斗の拳还强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