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宣传永恒罗马,从我做起 [打印本页]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6-30 09:32
标题: 宣传永恒罗马,从我做起



周日在吉安一中的球场踢球,偶遇PIERO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30 09:47
多少年过去了
LZ依然这么青春年少,依然这么倜傥风骚……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6-30 11:18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6-30 09:47 发表
多少年过去了
LZ依然这么青春年少,依然这么倜傥风骚……

倜傥风骚……
汗一个
作者: 大卫比利亚    时间: 2008-6-30 22:04
非典兄 我怎么只看到两个叉烧包~
作者: 大卫比利亚    时间: 2008-6-30 22:06
看到了 非典兄都是当爹的人了 豪情不减当年啊 呵呵[em05]
作者: 三儿    时间: 2008-7-1 13:31
这场地,真够艰苦的。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1 21:30
蒙特拉比皮秃高一头啊[em03]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7-1 23:37
呵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7-2 09:29
发现矮皮[em07]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8-7-2 17:25
好元老的ID[em01]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7-5 02:39
刚好蹂躏他。。。
作者: 罗马欧冠之王    时间: 2008-7-5 02:57
你和我差不多壮 哈哈!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8-7-6 09:54
标题: 难道都是胖子。。。
非典、卡门再加个我。。。
作者: MENTELLA    时间: 2008-7-13 22:22
哈哈,好像胖了一点
作者: MENTELLA    时间: 2008-7-13 22:25
好羡慕你身上的衣服啊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7-13 23:01
这么大只的蒙特拉
点球皮都吓得不敢动了[em05]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