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暴走番长 于 2008-6-30 10:57 发表 两次四亚王[em09]
原帖由 jhq89 于 2008-6-30 11:49 发表 一个亚军两个亚军不算啥···但是13个亚军的就一个[em07] 话说咱罗马也拿了不少亚军了[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