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很水,我就是来膜拜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6-30 04:54
标题: 我很水,我就是来膜拜的
要膜拜,必须膜拜...

膜拜巴拉克同学亚军大满贯...

德甲,德国杯,英超,英格兰联赛杯,冠军杯,世界杯,欧洲杯....

[em06] [em06] [em05] [em05] [em01] [em01]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6-30 05:02
SF!
同拜一个,也不容易啊
作者: H    时间: 2008-6-30 05:03
看到小猪委屈的。。哎这孩子
能怪谁呢。。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6-30 05:04
人生代代无穷已 江月年年望相似 不知江月待何人 但见长江送流水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6-30 06:39
职业生涯迄今,巴拉克得到过13个各项赛事的亚军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30 07:38
可怜同情
要不来罗马
如愿!
送你个冠军!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30 09:49
恭喜下
拿这么多亚军也不容易。

阿拉贡内斯说了,没有人会记得亚军。
错,如果多拿几个亚军,就会被记住,而且还会有人开专帖讨论他。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8-6-30 09:51 编辑 ]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30 10:57
两次四亚王[em09]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6-30 11:19
我也来膜拜一下
确实很黄很暴力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6-30 11:47
原帖由 暴走番长 于 2008-6-30 10:57 发表
两次四亚王[em09]

02年四亚
今年五亚...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30 11:47
巴拉克真是千年老二的命啊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6-30 11:49
一个亚军两个亚军不算啥···但是13个亚军的就一个[em07]
话说咱罗马也拿了不少亚军了[em04]

[ 本帖最后由 jhq89 于 2008-6-30 11:50 编辑 ]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6-30 11:51
还有足总杯没拿呢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6-30 11:54
原帖由 jhq89 于 2008-6-30 11:49 发表
一个亚军两个亚军不算啥···但是13个亚军的就一个[em07]
话说咱罗马也拿了不少亚军了[em04]

恩,队长也不少亚军,不过范围远远没巴拉克广泛啊...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30 12:16
雷死个人哦~~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30 12:59
这证明他是个软蛋么[em20] [em20]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6-30 13:51
这能证明他灰常灰常不走运[em20] [em20]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6-30 19:27
恭喜小八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6-30 19:56
巴拉克真的是比窦娥还冤啊[em20]
作者: leslieasd    时间: 2008-6-30 20:38
这样想来
队长还算命好的
腿断了还赶上世界杯的车拿了个冠军回来[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