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也来求助一个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6-28 18:05
标题: 我也来求助一个
各位帮个忙,有谁知道江苏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么?有人实地见过么?俺们那边有人高考想报这个来着。有谁方便看一眼否?
感谢了,有哪位在泰州或者是扬州周边的乡亲父老,有空帮忙看一眼,或者以前见过的,有同学在那里念书的,都麻烦过来吱一声啦,非常感谢!!
And,报志愿是7月3日——5日,有劳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28 18:07
MS我有同学曾读这个学校,可惜我练习不到他了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6-28 18:08
帮顶
作者: 科威尔    时间: 2008-6-28 19:47
很强大的名字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6-28 20:32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6-28 18:07 发表
MS我有同学曾读这个学校,可惜我练习不到他了

哦~那PLAY兄那位同学有没有对该学校有啥评论不?
谢啦~
作者: 大卫比利亚    时间: 2008-6-28 20:48
同意4楼的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6-29 09:39
4楼的快来罗马吧,咱们再一齐玩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6-29 20:43
听名字很好很强大。。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29 21:03
畜牧兽医

太BH了!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29 21:28
4楼
谁的马甲说!!!
嘿嘿!
作者: 科威尔    时间: 2008-7-3 20:54
原帖由 Riise 于 2008-6-29 09:39 发表
4楼的快来罗马吧,咱们再一齐玩



[em06] [em06] [em06]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