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8-6-29 08: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96693&ptid=2106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不想当老师.. 我现在打算抹去上外... 太偏僻... 没法感受上海帮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8-6-29 15: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96757&ptid=2106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松江大学城吧我在那里经营了一间小水吧 还有占卜哦。你可以来我这里打工。。。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3 21:38 发表
LS 大姐。
我挂鸟. 不去上外~
他在湖南招的那几个专业都是专科水平.德语翻译我没报希望.
所以干脆.. 诶.放弃啦~~~
对不住啦~
可爱敬爱的上海帮~~~~
有没有北京帮
GONZO 说螺母是北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