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请教无敌的上海帮 介绍个学校~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8 11:51
标题: 请教无敌的上海帮 介绍个学校~
松江大学城在个什么鸟地方啊....上海外国语大学牛么....

杨浦大学城有哪些大学啊... 在什么地方?

另外问: 我这种爱好实在广泛的人读啥专业。。我理科生~..     我实在觉得自己什么专业都能读...诶..

然后彻底不知道自己该学什么


放弃上外了, 至少不是首选了, 推荐个上海的大学啊~

比较HIGH的...交大复旦同济是进不去的..财经大学也没可能...

诶...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28 19:10 编辑 ]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6-28 12:31
你的分报上外肯定没问题啦~
杨浦大学城是复旦同济上财上外等等在一堆咯,不过好像不像广州大学城那样的
松江大学城在松江= =
然后其他不知
然后欢迎LZ进驻上海帮,哇卡卡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28 13:10
上外在鲁迅公园那,很N的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28 13:10
欢迎LZ~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8 13:25
GONZO姐..上外不是在松江么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6-28 13:26
上外是全国第二的外语学校吧
作者: iSAM    时间: 2008-6-28 14:04
松江有上外的校区。。。火星BOY准备来上海?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8 14:34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6-28 14:04 发表
松江有上外的校区。。。火星BOY准备来上海?


有打算.可是上外的专业太恐怖........o个XX的.~ 英语法学翻译会计德语。。。各一个.... 我是无语了, 反正.

一个外语学校...
去年是西班牙语日语德语经贸加金融把..好像..
我实在是没话说........诶...........

松江算不算郊区啊?       各项生活方便么?
作者: iSAM    时间: 2008-6-28 15:29
松江算郊区,生活方便不方便我就不清楚了。。[em07]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6-28 16:18
想当年我还打算报上外的意大利语来着……
然后被阻止了……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6-28 16:19
话说要是在松江也只是前面一年吧
难道不会回来校本部?这也太没人性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8 16:44
gonzo姐回答全对.MS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28 18:05
选专业要么看你兴趣,要么看就业形势,别人没办法帮你作主啊

松江实在很不方便,上外在市区内和松江都有校区,但这两年毕业的人大学四年都不会回本部……
作者: 科威尔    时间: 2008-6-28 19:48
火星男孩降临上海
作者: H    时间: 2008-6-28 21:35
火星撞地球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28 22:17
那就上大吧....至少人最多的....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6-28 22:45
楼上别误人子弟呀...
比起松江,杨浦那块肯定是方便点的,不过现在校区那么多,要看清楚4年都在哪里读的.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8 23:30
诶... 都在松江...应该是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6-29 00:45
杨浦大学城==
第一次听说这种说法

我们复旦不和同济、财大在一起
他们环绕着我们
瞻仰着我们的光华楼

没了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6-29 00:45
原帖由 华丽┽火★人 于 2008-6-28 22:45 发表
楼上别误人子弟呀...
比起松江,杨浦那块肯定是方便点的,不过现在校区那么多,要看清楚4年都在哪里读的.


点头!!!
松江那种地方,是个人都嫌远的,除了松江人 = =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6-29 00:46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6-28 16:19 发表
话说要是在松江也只是前面一年吧
难道不会回来校本部?这也太没人性了


本科全在松江读
有幸读研究生了
上外的筒子们才可以回虹口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6-29 00:49
这分数,上大浪费了
一本里么
东华?哈哈!
华师大?!哦也!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6-29 02:19
原帖由 暴走番长 于 2008-6-28 22:17 发表
那就上大吧....至少人最多的....

多少人?比我们学校多?
我们学校有20W注册学生[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6-29 02:33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6-29 00:49 发表
这分数,上大浪费了
一本里么
东华?哈哈!
华师大?!哦也!

卡门你还是记着华师大啊。。。[em08]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9 08:28
额。。。
        实在是受不了了.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8-6-29 08:32
华师大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9 08:36
我不想当老师.. 我现在打算抹去上外... 太偏僻... 没法感受上海帮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29 10:35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8-6-29 08: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6693&amp;ptid=2106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不想当老师.. 我现在打算抹去上外... 太偏僻... 没法感受上海帮
</P>
<P>&nbsp;</P>
<P>要么就复旦/交大/同济/财大?</P>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9 11:58
王姐姐看高我了。。[em07]
.... 我这分数高10分... 就真的好报啦...诶...
         现在填好了! 谢谢大家!!

上外   华中科大   中国传媒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6-29 15:45
松江大学城吧
我在那里经营了一间小水吧 还有占卜哦。
你可以来我这里打工。。。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30 00:45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8-6-29 15: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6757&amp;ptid=2106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松江大学城吧我在那里经营了一间小水吧 还有占卜哦。你可以来我这里打工。。。
</P>
<P>&nbsp;</P>
<P>汗</P>
<P>做广告呢<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6-30 01:48
..........我马上毕业撩.......松江现在还好啊...有9号线....还算方便.........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6-30 01:49
狼与的店在几期?????我趁3号最后的毕业典礼那天要么去看看.............!!!?[em24]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8-7-2 17:27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6-28 16:19 发表
话说要是在松江也只是前面一年吧
难道不会回来校本部?这也太没人性了


本部已被外国人占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2 17:30
LS 说的对。所以我不敢去啦~~谢谢哈~
   对不起啦上海帮。 我投奔螺母去啦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8-7-2 17:39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2 17:30 发表
LS 说的对。所以我不敢去啦~~谢谢哈~
   对不起啦上海帮。 我投奔螺母去啦


因为偶就住本部旁,HIAHIA,以前没事还去学了几个月德语....全还给老师了。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7-2 18:09
原帖由 鱼鱼 于 2008-7-2 17:39 发表


因为偶就住本部旁,HIAHIA,以前没事还去学了几个月德语....全还给老师了。

握手,我也学了两个学期
然后也还给了老师= =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7-3 21:06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2 17:30 发表
LS 说的对。所以我不敢去啦~~谢谢哈~
   对不起啦上海帮。 我投奔螺母去啦



螺母是上外的呀

LZ进了上外没有啊
进了以后请上海帮吃饭啊
我可以代表上海帮去松江看你
我有好多同学在那里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7-3 21:38
LS 大姐。
我挂鸟. 不去上外~
                 他在湖南招的那几个专业都是专科水平.德语翻译我没报希望.
所以干脆.. 诶.放弃啦~~~
对不住啦~
可爱敬爱的上海帮~~~~
      有没有北京帮

GONZO 说螺母是北京滴~~~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7-5 03:51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7-3 21:38 发表
LS 大姐。
我挂鸟. 不去上外~
                 他在湖南招的那几个专业都是专科水平.德语翻译我没报希望.
所以干脆.. 诶.放弃啦~~~
对不住啦~
可爱敬爱的上海帮~~~~
      有没有北京帮

GONZO 说螺母是北 ...


不用叫大姐吧,我就比你大一届
没去上外是好样的,上外风气不够好,而且女生太多,没意思

你去北京?
北京在永恒没帮吧
上海帮最强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