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同志们~~我加盟罗马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阿尔沙文
时间:
2008-6-26 23:43
标题:
同志们~~我加盟罗马了~~
哈哈~~大家祝贺下
作者:
testaccio
时间:
2008-6-26 23:46
还没落地呢?又坐下一班飞机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6-26 23:47
汗
作者:
iSAM
时间:
2008-6-26 23:50
头像很阳光。。。[em07]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7 00:02
[em07] 今天卡门生意肯定不错...飞机一个接一个啊~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6-27 04:17
你今天很烂啊
作者:
huhu1987
时间:
2008-6-27 04:40
额 不要你了 [em07]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27 05:35
原帖由
pippa
于 2008-6-27 04:17 发表
你今天很烂啊
哈哈,今天没倒时差还没睡醒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27 06:36
去巴萨了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27 22:02
这是谁的马甲!
说!?
作者:
科威尔
时间:
2008-6-28 19:51
你算老几
[em01]
作者:
大卫比利亚
时间:
2008-6-28 20:21
昙花一现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6-29 12:38
我晕 ~~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6-29 14:31
汗一个。。。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6-29 20:41
喝醉了吧。。?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29 21:02
欢迎阿尔沙文筒子啊!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7-1 06:46
有点实力...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7-1 19:26
身份减半再来吧,不买跟身份不符的球员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1 20:15
如果能年轻5岁,身价绝对翻番啊
他是本届欧洲杯的过人王啊
作者:
阿尔沙文
时间:
2008-7-2 23:34
是啊是啊~~我不想去巴萨~就爱罗马~~~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7-5 02:37
看。。。挥机。。在天上挥来挥去。。。
作者:
希丁克
时间:
2008-7-6 03:10
滚,西班牙都淘汰不掉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