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同志们~~我加盟罗马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阿尔沙文    时间: 2008-6-26 23:43
标题: 同志们~~我加盟罗马了~~
哈哈~~大家祝贺下
作者: testaccio    时间: 2008-6-26 23:46
还没落地呢?又坐下一班飞机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6-26 23:47

作者: iSAM    时间: 2008-6-26 23:50
头像很阳光。。。[em07]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7 00:02
[em07]         今天卡门生意肯定不错...飞机一个接一个啊~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6-27 04:17
你今天很烂啊
作者: huhu1987    时间: 2008-6-27 04:40
额 不要你了 [em07]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27 05:35
原帖由 pippa 于 2008-6-27 04:17 发表
你今天很烂啊

哈哈,今天没倒时差还没睡醒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27 06:36
去巴萨了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27 22:02
这是谁的马甲!
说!?
作者: 科威尔    时间: 2008-6-28 19:51
你算老几
[em01]
作者: 大卫比利亚    时间: 2008-6-28 20:21
昙花一现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6-29 12:38
我晕 ~~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6-29 14:31
汗一个。。。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6-29 20:41
喝醉了吧。。?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29 21:02
欢迎阿尔沙文筒子啊!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7-1 06:46
有点实力...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7-1 19:26
身份减半再来吧,不买跟身份不符的球员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7-1 20:15
如果能年轻5岁,身价绝对翻番啊

他是本届欧洲杯的过人王啊
作者: 阿尔沙文    时间: 2008-7-2 23:34
是啊是啊~~我不想去巴萨~就爱罗马~~~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7-5 02:37
看。。。挥机。。在天上挥来挥去。。。
作者: 希丁克    时间: 2008-7-6 03:10
滚,西班牙都淘汰不掉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