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嗯,我成了黑户 [打印本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26 18:30
标题: 嗯,我成了黑户
仅以此文献给全天下的黑户们,我顶你们。
并以此文告诫将要毕业的人们。
还以此文强烈谴责万恶的HKZD。


下午,去了趟学校。想把户口的事搞定。
在校门口,欣赏着母校的美女,心潮澎湃。

不料,因为我N年前的一个操作失误——当年不知填什么表时遇到籍贯一栏问班主任告诉我说填爷爷的出生地,于是我的户口就去了千里之外的我爷爷的出生地,而且还改不了。
走出校门,一边欣赏着母校美女,一边心情郁闷的想,嘿,俺成黑户了。

边等车边欣赏美女,同时在内心强烈谴责ZF的户口政策,忽然又想到一个巨大的问题——没有户口,就没法结婚,就算结了婚也没法生孩子——靠,俺被腌了!(后来,俺忐忑着把这个噩耗告诉了俺GF,她安慰我说,没关系,我可以另外找人结婚生孩子的)

这真是个巨大的打击,看着不停从我面前闪过的形形色色的美女恐龙,心情万分郁闷。

嗯,在我的这张身份证到期之后,我想去网吧上个网都不行(虽然我已N年不去网吧),想去开个房也不行(虽然我N久没开过房,真的,相信我),以后公司的年度旅游不论国内国外都没我份。

我好惨哪。活着还有什么乐趣啊。(筒子们,中国第一个在线乞讨者诞生了,请你或发发善心,或赶赶时髦,点击<B>这里</B>,为我捐钱)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8-6-26 18:42 编辑 ]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26 18:32
不好意思,在线乞讨网页还没搞好,大家先把善心存存,或兑换成论坛币发给我。什么,论坛银行不能用?天哪,想逼我自杀也不用这么绝吧  [em11] [em11] [em11]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8-6-26 18:37 编辑 ]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26 18:57
可怜的LZ- -!
不过从今年开始大学都不迁移户口了
LZ加油有媳妇儿还怕没地儿住嘛~
ZB一个大家都会伸出温暖的双手地哈哈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26 19:30
HKZD就是用来对付LZ这种SL的,HOHO[em20]
PS,您怎么也算一人才.我都不知道我爷爷的出生地是哪里
PPS,银行自从某些人老发8RMB红包以后就瘫痪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26 19:32
PPPS,赶在身份证过期前去办个护照吧.现在都是私人护照都是十年有效期的,法律效力等同于身份证,不影响您去网吧,开房,旅游啥的.
作者: C4    时间: 2008-6-26 19:39
楼上不知道是转帖吗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26 19:43
没看明白为什么会有这种问题
去了爷爷所在地,虽然不在本地,还是算作有户口啊
lz人才[em09]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26 22:24
楼主淫人啊~~~~~~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27 05:38
加入基地组织,那里只要肯做人肉炸弹,女人孩子网吧旅游一个都不少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27 08:55
GT用护照开房?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6-27 12:33
还以为play的生活如此精彩[em03]
作者: ROMA    时间: 2008-6-27 12:34
俺的户口早不知道在哪里去了呢。。。
比你还惨。。
最好能直接给我退回到北川。哈哈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6-30 02:48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6-26 19:32 发表
PPPS,赶在身份证过期前去办个护照吧.现在都是私人护照都是十年有效期的,法律效力等同于身份证,不影响您去网吧,开房,旅游啥的.


额...为虾米偶滴护照是5年有效期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