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不是JQ】BT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6-26 00:16
标题:
【不是JQ】BT生日快乐
……
在奔三的行程中又跨近了强有力的一步,猪贺猪贺
收到礼包全归我= =
楼主拒不发包,请向坐沙发地板相关人士索要
[
本帖最后由 水澈 于 2008-6-26 00:34 编辑
]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6-26 00:16
不给其他人SF嘛[em03]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6-26 00:19
地板归我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6-26 00:26
[em02] 家用不是给了嘛?怎么礼包还要上交[em04]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6-26 00:35
你们俩这样别人怎么插队啊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6-26 00:35
不能给你存任何私房钱的可能性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26 00:45
发包发包啦~~
不是JQ,胜似JQ~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6-26 00:51
再来抢一楼。。[em06]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6-26 00:56
……要不干脆抢光首页?[em2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6-26 01:05
好主意额。。还有5楼。。[em03]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26 01:08
哎呦……拿包走人 看不下去鸟[em07] [em07] [em07]
寿星猪你快乐 你这人啥都好 就是作风……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6-26 01:18
银行MS倒闭了[em01]
86MM,我知道我作风正派的[em03]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26 01:20
啊 那我的玛尼。。。。。。。。。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26 01:22
- - 金融业整顿。。。。。。。。。
我3个楼 你和LZ给我先打个条吧[em24] [em24] [em24]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6-26 01:38
奶奶的,要是楼主和寿星公不发包,我把他们给封了
老大生日快乐。
PS:嫂子你都跟老大那啥了,还JQ啥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6-26 01:46
首页最后五层楼某人才抢到俩[em13]
LS说的好不甘呐,莫不是对传说中的嫂子……
得不到的就要破坏么?哭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26 02:09
生日快乐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6-26 02:32
嫂子你也算可以的,BT的生活也蛮艰难的!
生日快乐啊!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6-26 02:53
生日快乐。。。那个~ 生日快乐
飘走~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8-6-26 06:07
生日快乐,纯洁的一点jq都看不出来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6-26 09:07
恩
你俩果然没有JQ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26 09:13
生 日 快 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6-26 10:29
生日快乐啊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6-26 11:59
生日快乐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6-26 12:26
欲盖弥彰阿欲盖弥彰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8-6-26 12:39
生日快乐~终于有看到JQ了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6-26 13:47
生日快乐,恩,果然没有不是jq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6-26 14:02
生日快乐[em03] 给我发包就没JQ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26 15:06
BT也有生日?怎么这么正常啊......莫非是BT到了极至的标志,所谓物极必反?
那就快乐喽~念你没攒下私房钱,发包就算了,ZB总是要的吧?
PS,嫂子同意他ZB不?不同意也装着同意啊.等他爆完再揪着耳朵回家跪键盘哈~[em20]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26 16:32
生日快乐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6-26 18:26
公开TQ帖,靠
作者:
H
时间:
2008-6-26 19:22
来了来了
先生后日还是先日后生噻
作者:
科威尔
时间:
2008-6-26 20:30
GXGX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6-27 07:47
好像迟到了····生日快乐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6-27 10:07
原帖由
H
于 2008-6-26 19:22 发表
来了来了
先生后日还是先日后生噻
沙漠能纯引用不能?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