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再次发帖请求大家帮忙~!希望朋友们都来看看 帮个忙. 小弟真谢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6-25 20:05
标题:
再次发帖请求大家帮忙~!希望朋友们都来看看 帮个忙. 小弟真谢谢了.
<FONT size=3><FONT face=黑体 color=#808080>哎,这几天真是累死了,下个星期就要大一期末考试了,但是这几天还在帮个朋友找学校. <BR>哎,朋友成绩不好,高考才200多(理科) 没有办法只有帮他看看有什么学校适合他读,</FONT></FONT><BR><FONT face="黑体 "><FONT size=3><FONT color=#808080>今天跟他家人商量最后也没有什么好的结果,找了好多学校都不太理想,因为现在骗钱的学校太多了,</FONT></FONT></FONT><BR><FONT face="黑体 "><FONT size=3><FONT color=#808080>所以想问问大家身边有没有好点的学校 比如大专也, 主要就是那学校一定要正规.花点钱都可以接受. 哎,今天累死了.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帮帮忙, 毕竟一个好点的学校对于一个人非常重要, </FONT></FONT></FONT><BR><FONT face="黑体 "><FONT size=3><FONT color=#808080>而且现在的人,有几个能出淤泥而不染呢? 是吧. </FONT></FONT></FONT><BR><FONT face="黑体 "><FONT size=6><FONT color=red>最后还是谢谢大家了.</FONT></FONT></FONT><BR>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25 20:49
既然是花钱就砸靠谱点的学校吧 分已经其次了
现在学校琳琅满目应接不暇花枝招展迎风起舞啊
不然就选择自己喜欢的学门手艺吧[em01] [em01] [em01]
我弟400多一点也在踌躇中~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08-6-27 12:12
黑龙江科技学院,花钱就能上。
该院宗旨是:不求教的最好,但求管的最严。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6-27 12:18
是哪的呢,每个地方分数都不一样的吧.要知道分数线才能确定大概能上什么学校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