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自爆III】连小外甥一起爆, 为明天出来的成绩攒RP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5 09:36
标题: 【自爆III】连小外甥一起爆, 为明天出来的成绩攒RP





要不要来个不这么颓废滴....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25 09:38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25 10:05
天上掉下个SF
不错不错
[em01]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6-25 10:15
地上长出来个板凳~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25 10:32
小娃娃好乖啊~~
来捏捏~~[em08] [em08]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25 10:42
高考如何
来说说啊  !哈哈!
可爱·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25 11:42
LZ考的怎么样啊?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5 11:55
回LS 。。就那样。。反正不好。。。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6-25 12:11
感觉体重又见长呃……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6-25 13:18
上了大学要更多的关注罗马哦。
楼主以前爆过吧,还是那么白净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5 13:55
原帖由 Westlife 于 2008-6-25 12:11 发表
感觉体重又见长呃……

[em07]     额... ... ... ... ... ... 扁你... ... ... ... ...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8-6-25 17:13
你们明天才出?我们已经出来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5 18:08
LS 考的怎么样。。弱弱的问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8-6-25 19:32
602,一本550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6-25 21:18
[em05] [em05] [em05] [em05]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25 23:34
[em02]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6 00:21
原帖由 cassano922 于 2008-6-25 19:32 发表
602,一本550

浙江?超重本50分了啊。。。
不错..我要有你那分数我就上天啦~~~
诶...
目前我们得到的所谓内部消息是重本536...湖南.... mD 你听说湖南今年出BT题目了么?
诶...实在是不爽...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6-26 00:56
……干啥出我们家BT的题目?
[em24]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6-26 02:35
[em09] 今年不是我出题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6-26 03:38
BT老大,你又被拿出去晒了啊!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6 08:07
么人顶啊~~~这么可爱的小P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26 08:42
MS浙江的重本线比较高。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8-6-26 12:38
比去年低18分...我要报四川的大学了...不知有没人在成都的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6 15:20
LS报川大?   3B在..兔也是四川的 , 不过现在意大利...
[em07]

我也想报..但是等下才有分数...诶

实在是不爽........

重本线从内部搞出来的是536(别笑,湖南题目一向BT)

诶.....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27 17:08 编辑 ]
作者: H    时间: 2008-6-26 19:22
自己爆出来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把无辜的小孩拖下水

楼主自爆不带你这样的

宣布无效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6 19:48
H 姐, 你的话, 我宣布, 无效。。。。
作者: 科威尔    时间: 2008-6-26 20:36
RPRPRP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6-26 23:18
LZ的分数出来了么?咋样捏……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6 23:43
重本536。。。我599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6-27 10:56
厉害啊,超63分了~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6-27 12:24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26 23:43 发表
重本536。。。我599

超了63分,你之前说的话是在嘲笑cassano922 吗?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7 13:17
LS 随便你怎么说....人家不认为是嘲笑就OK....

          顺便说句, 火星这个称号更适合你而不是我....[em07]


我估分570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6-27 14:48
我是很火星,都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照你一开始的说法成绩早出来,不知为何到现在还在"我估分570",不敢去查?还有之前那句"重本536。。。我599",我现在是更加看不懂了,是在耍好心问你的人吗?

[ 本帖最后由 fun1023 于 2008-6-27 14:51 编辑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