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ZB】有多少刚毕业的筒子?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25 08:37
标题: 【ZB】有多少刚毕业的筒子?
毕业啦!
四年大学就这么过去了
刚毕业的筒子来认识下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6-25 08:42 编辑 ]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5 09:27
SF...广外后面怎么是JIANZHU UNIVERSITY丫?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25 09:32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25 09:27 发表
SF...广外后面怎么是JIANZHU UNIVERSITY丫?

沈阳建筑大学呃
MS有人又把我和死鱼搞混了吧[em07]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6-25 09:32
怀念4年的大学生活....[em11]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5 09:40
哇.... FISH .... 哈哈.~~~哈哈

SORRY~~~

lz 很帅哈哈/....有空到我那转转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6-25 10:06
小夕阳,忒有感觉了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6-25 10:16
第一张好WS啊!比泽比纳还WS~~~~[em07]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25 10:31
恩,看看~
但是我还没毕业~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25 10:46
什么感觉说来听 听!啊!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25 10:46
工作如何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25 11:15
工作也在沈阳了
习惯这里了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25 11:48
残阳如血[em09]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6-25 11:57
那天晚上对面的女生们对着我们喊“师兄加油,一路顺风”。。有点伤感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25 12:01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25 11:57 发表
那天晚上对面的女生们对着我们喊“师兄加油,一路顺风”。。有点伤感

散伙饭好多男筒子都哭啦
抱头痛哭[em07]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6-25 12:10
第二张照的很好么……
第一张……呃……
让我想起了……
美军虐囚……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25 12:14
大学毕业啊..与我无缘的东西..[em07]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25 12:59
合照的那张,左起第一个不是 王治郅 嘛[em08]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25 13:00
明年的现在就毕业了,这两天经常有大四的穿着学士服在学校拍照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6-25 13:22
飞鱼签的啥工作?
甲方、设计还是施工监理类的?
过来人的经验,干这行不易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25 14:03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6-25 13:22 发表
飞鱼签的啥工作?
甲方、设计还是施工监理类的?
过来人的经验,干这行不易啊

监理
据说这行现在不行了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6-25 14:06
不是行不行的事,监理一般都要有点工作经验的,而且懂得沟通,能喝的起,怎么想起干这个了呢,以前在工地干过啥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25 14:15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6-25 14:06 发表
不是行不行的事,监理一般都要有点工作经验的,而且懂得沟通,能喝的起,怎么想起干这个了呢,以前在工地干过啥啊

工地么去过
已考研为名,逃掉了[em07]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6-25 14:20
建议啊:
1.如果自己喜欢施工类的,可以从工地技术员干起,多掌握些施工技术及管理方法,以后往技术主管、项目经理上爬。
2.如果喜欢搞设计类的,也可以转去设计单位,只是刚入门时工资会比较低,但是越往后越吃香。
3.如果能进建设单位那最好不过,毕竟现在给钱的是大爷,自己以后搞开发,比干施工强
监理嘛,还是尽量多些经验再去,不过不了解你们那里的情况,也许不一样呢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6-25 14:20
当然,能有时间继续考研最好,毕竟这行人太多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25 14:23
多谢提醒
[em01]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1-7 21:44 编辑 ]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6-25 14:25
好,兄弟,好好干吧,这行说苦,可是有钱途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25 14:35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25 11:57 发表
那天晚上对面的女生们对着我们喊“师兄加油,一路顺风”。。有点伤感

万人迷就是万人迷.....迷倒的女生都用楼做数量单位了......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8-6-25 16:27
明天照毕业相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8-6-25 16:35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6-25 14:35 发表

万人迷就是万人迷.....迷倒的女生都用楼做数量单位了......


用地球被哈雷慧星撞多少次做单位也行的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8-6-25 16:38
[em09] 偶都毕业一年了啊。。。默。。。
作者: 滑翔机    时间: 2008-6-25 17:05
时光如逝,岁月如斯[em07]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25 17:11
当年砸了学校就灰溜溜的跑了[em04] [em04] [em04]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25 19:04
飞鱼
现在找工作容易吗?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25 19:12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6-25 19:04 发表
飞鱼
现在找工作容易吗?

我们专业是100%[em01]
但是工作环境一般比较苦,开始要泡工地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25 19:59
毕业一周年祭..囧[em07]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6-25 23:51
飞鱼筒子你的学士照可就真的那什么的啦[em07] [em07]
ps:去年这个时候我大学刚毕业,最后一个月全在酒局送别中折腾了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8-6-26 06:08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6-25 14:35 发表

万人迷就是万人迷.....迷倒的女生都用楼做数量单位了......


精彩!
作者: 罗马欧冠之王    时间: 2008-6-27 01:11
高三毕业  看来你们是初中3年级或者高中喜欢罗马的


我6年级毕业喜欢。。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6-28 11:39
恭喜毕业……
俺也毕业……
但俺念了5年,囧……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6-28 17:38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6-25 14:20 发表
建议啊:
1.如果自己喜欢施工类的,可以从工地技术员干起,多掌握些施工技术及管理方法,以后往技术主管、项目经理上爬。
2.如果喜欢搞设计类的,也可以转去设计单位,只是刚入门时工资会比较低,但是越往后越吃香。 ...

保存下来....
不知道国内哪儿园林比较与前景[em18]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29 09:09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25 11:57 发表
那天晚上对面的女生们对着我们喊“师兄加油,一路顺风”。。有点伤感

学妹也不放过[em11]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7-29 09:19
第二张四个人对应四根草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8-7-29 10:05 编辑 ]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7-29 09:20
原帖由 Curci 于 2008-6-28 17:38 发表

保存下来....
不知道国内哪儿园林比较与前景[em18]

海龟啥时候回来报效祖国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8-7-29 09:32
毕业三周年祭,工作了总是要掉一层皮的
加油
作者: 晚霞    时间: 2008-8-11 12:16
看到第二张照片有一种很感动的感觉
转眼已经毕业这么久了
在公司里也不想交任何朋友了
很怀念大学时的好友
怀念一起去看欧锦赛
一起去看世界杯

怀念。。。。。。
作者: dlm8721    时间: 2008-8-11 19:44
我只知道工作两年了都从人类变异成狗了。。。一条到处乞食无人关心的狗。
作者: dlm8721    时间: 2008-8-11 19:48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6-25 17:11 发表
当年砸了学校就灰溜溜的跑了[em04] [em04] [em04]

当年我喝高了纠结了一伙同学砸了学校还打了一个新来的不认识的系辅导员,结果第二天班主任导师哭着到我宿舍把我从被子里揪出来。被系主任和书记批评了四五天,院长扬言不给我毕业证,后来交了5千大洋的罚款毕业证就到手了。
日他娘的嘴的狗屁大学。
光阴都虚度了。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8-11 21:37
飞鱼看起来很有韩味吗[em07]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8-12 01:46
准备考研中呢[em02]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8-12 10:26
晕。高三毕业算不算~~这帖子沉了一阵又上来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8-12 12:56
原帖由 meng1987 于 2008-8-12 01:46 发表
准备考研中呢[em02]

考研吧,能再悠闲两年,GL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