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25 09:27 发表 SF...广外后面怎么是JIANZHU UNIVERSITY丫?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25 11:57 发表 那天晚上对面的女生们对着我们喊“师兄加油,一路顺风”。。有点伤感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6-25 13:22 发表 飞鱼签的啥工作? 甲方、设计还是施工监理类的? 过来人的经验,干这行不易啊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6-25 14:06 发表 不是行不行的事,监理一般都要有点工作经验的,而且懂得沟通,能喝的起,怎么想起干这个了呢,以前在工地干过啥啊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6-25 14:35 发表 万人迷就是万人迷.....迷倒的女生都用楼做数量单位了......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6-25 19:04 发表 飞鱼 现在找工作容易吗?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6-25 14:20 发表 建议啊: 1.如果自己喜欢施工类的,可以从工地技术员干起,多掌握些施工技术及管理方法,以后往技术主管、项目经理上爬。 2.如果喜欢搞设计类的,也可以转去设计单位,只是刚入门时工资会比较低,但是越往后越吃香。 ...
原帖由 Curci 于 2008-6-28 17:38 发表 保存下来.... 不知道国内哪儿园林比较与前景[em18]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6-25 17:11 发表 当年砸了学校就灰溜溜的跑了[em04] [em04] [em04]
原帖由 meng1987 于 2008-8-12 01:46 发表 准备考研中呢[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