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中国最牛的高考送行仪式。。。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4 10:12
标题:
中国最牛的高考送行仪式。。。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IxNjcxNDQ=/v.swf
天啊。。。
天啊。。。
天啊。。。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24 10:14 编辑
]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4 10:22
依稀记得我们老师的话:高考比拼的不光是智力啊, 还有体力,财力。。。。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6-24 15:25
天哪,够派头!警车开道,鞭炮齐鸣!
想当年我参加高考的时候,就老妈陪我去.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6-24 15:58
牛,很牛,非常牛[em04]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6-24 16:00
可悲可恨可耻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6-24 18:31
明年,我……
作者:
H
时间:
2008-6-24 21:49
想当年。。我自己走路去。。。。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6-25 21:27
想我当年就一个破自行车陪我去。。。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25 23:33
好无聊....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30 12:02
原来高考时很多学生全家一起出动。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