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中国最牛的高考送行仪式。。。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4 10:12
标题: 中国最牛的高考送行仪式。。。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IxNjcxNDQ=/v.swf

天啊。。。
天啊。。。
天啊。。。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24 10:14 编辑 ]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4 10:22
依稀记得我们老师的话:高考比拼的不光是智力啊, 还有体力,财力。。。。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6-24 15:25
天哪,够派头!警车开道,鞭炮齐鸣!
想当年我参加高考的时候,就老妈陪我去.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6-24 15:58
牛,很牛,非常牛[em04]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6-24 16:00
可悲可恨可耻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6-24 18:31
明年,我……
作者: H    时间: 2008-6-24 21:49
想当年。。我自己走路去。。。。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6-25 21:27
想我当年就一个破自行车陪我去。。。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25 23:33
好无聊....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30 12:02
原来高考时很多学生全家一起出动。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