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快递~~~快递~~~ [打印本页]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6-23 15:53
标题: 快递~~~快递~~~
想快递个电脑机箱,不知是选快递公司好,还是EMS比较好,哪位给点意见啊
谢谢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3 16:24
保证质量用EMS.... 保证速度用STO..我们这是这样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6-23 18:46
据我观察。。。还是DHL比较专业。。。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3 19:15
...UPS。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6-23 20:44
宅急送
俺快递过电脑主机
OK的。
不过包装费要多花点钱.
包的严实点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6-23 22:13
同意2楼,用DHL~中邮政的人NB烘烘的…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6-23 22:13
同意2楼,用DHL~中邮政的人NB烘烘的…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6-23 23:51
都是有钱人···DHL国内快递好像一次要¥90还是打完折的不打折¥120[em07] 不过这是我以前问的价···现价不清楚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24 09:57
用快递?俺都是扛着上火车的
作者: roma-storm    时间: 2008-6-24 17:10
中铁快实在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6-24 20:05
申通或者是圆通便宜
作者: 罗马欧冠之王    时间: 2008-6-24 23:26
我上星期想搞个电脑/结果申通说不带电子产品。。不知道EMS怎么样。。


PS:朝廷的EMS很垃圾。。。我今年1月底买了个东西。。遇上雪灾。好延长。。。遇上过年妈的放了7天假!!我那个EMS用了21天才收到!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6-25 12:13
原帖由 罗马欧冠之王 于 2008-6-24 23:26 发表
我上星期想搞个电脑/结果申通说不带电子产品。。不知道EMS怎么样。。


PS:朝廷的EMS很垃圾。。。我今年1月底买了个东西。。遇上雪灾。好延长。。。遇上过年妈的放了7天假!!我那个EMS用了21天才收到!

嗯嗯……EMS的人都是一副大爷嘴脸,好像是我求他办事似的……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6-25 21:17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6-24 09:57 发表
用快递?俺都是扛着上火车的




真是同人啊,想起来以前扛着机箱,另一兄弟扛着显示器,想死的心都有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6-27 22:19
原帖由 Westlife 于 2008-6-25 12:13 发表

嗯嗯……EMS的人都是一副大爷嘴脸,好像是我求他办事似的……



可能是因为在公司和他们打交道。。。至少负责我这里的两个EMS态度那叫好。。。都是某哥某姐的叫。。
作者: H    时间: 2008-6-28 21:34
多花点钱顺丰怎么样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7-3 12:29
跟着长途车走  、物流公司 、  快递公司


我们最近就是这么偷偷寄液体的 [em07]
作者: vic29_dw    时间: 2008-7-3 17:39
哈哈

在中国还是要相信党的

用邮政吧

我就用的邮政, 挺便宜的,也挺好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7-3 18:31
原帖由 H 于 2008-6-28 21:34 发表
多花点钱顺丰怎么样



所言及是。
昨天上午上海发货
今天上午已然到我手里了。
1千多公里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