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6-21 10:33 发表 顶! 卡门不能再吃奶油蛋糕了[em04]
原帖由 wing 于 2008-6-21 12:00 发表 卡门生日快乐! 蛋糕嘛,我们可以帮忙吃的!
原帖由 卡布奇诺 于 2008-6-21 12:58 发表 生日快乐 卡门! 这个名字是从哪里来的 从你写诗的那时候来的?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6-22 08:37 发表 荷兰回老家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