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卡门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6-21 00:04
标题: 卡门生日快乐
RT.啥都不说了,上蛋糕~



[ 本帖最后由 missTotti 于 2008-6-21 00:06 编辑 ]
作者: iSAM    时间: 2008-6-21 00:06
生日快乐!!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6-21 00:07
这蛋糕不错,哈哈,谢谢哈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6-21 00:09
LZ和LS双赢 祝贺  发我双份包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6-21 00:28
生日快乐啊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21 00:31
恩,生日快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21 01:27
生日快乐,快乐卡门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6-21 01:45
快乐~
等HB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6-21 01:50
生日快乐···
作者: 罗马欧冠之王    时间: 2008-6-21 02:20
我也生日。。。。同日兄弟握手。我今天终于18岁了
作者: Frey    时间: 2008-6-21 07:50
3楼和ls生日快乐! N年没人发红包了[em01]

[ 本帖最后由 Frey 于 2008-6-21 07:53 编辑 ]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6-21 07:57
生日快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21 08:36
happy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1 08:43
卡门....如果我来上海读书你就不用啦~卡门就交给我啦
哈哈

生日快乐啊[em05]
作者: Riise    时间: 2008-6-21 08:43
很久没领过包了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21 10:33
顶!
卡门不能再吃奶油蛋糕了[em04]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6-21 11:08
卡门生日快乐
作者: wing    时间: 2008-6-21 12:00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6-21 10:33 发表
顶!
卡门不能再吃奶油蛋糕了[em04]

卡门生日快乐!
蛋糕嘛,我们可以帮忙吃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6-21 12:24
原帖由 wing 于 2008-6-21 12:00 发表

卡门生日快乐!
蛋糕嘛,我们可以帮忙吃的!

吃吧。吃吧,哈哈!伟大的土耳其人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6-21 12:58
生日快乐 卡门!
这个名字是从哪里来的  从你写诗的那时候来的?
作者: principino    时间: 2008-6-21 13:38
生日快乐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6-21 15:16
原帖由 卡布奇诺 于 2008-6-21 12:58 发表
生日快乐 卡门!
这个名字是从哪里来的  从你写诗的那时候来的?

问色女吧,她想出来的!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6-21 20:56
[wma]http://blog.wzez.net/user1/104/upload/20064186545.wma[/wma]
卡门卡门   胖的卡住门
LS抓紧发包我急用~

[ 本帖最后由 亨特拉尔 于 2008-6-21 20:59 编辑 ]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21 21:06
生日快乐啊!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6-21 21:39
现在的名字复制很麻烦的啊!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21 23:26
生日快乐~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6-22 08:37
荷兰回老家了
^_^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6-22 10:32
祝贺,生日快乐!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6-22 10:47
生日快乐~~

PS:为什么要叫"大飞哥"呢,原因很简单,我第一眼看到卡门的时候(永恒里)感觉他老大的,很壮,哈哈.第二呢,我是90年的,各么.......出于尊重,就有了这个称谓咯~~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6-22 12:04
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22 12:39
伤害已割
生日快乐[em0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6-22 15:02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6-22 08:37 发表
荷兰回老家了
^_^

卧槽,不要忘记古滋还是个荷兰人啊!
伟大的荷兰人~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6-22 15:26
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