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郁闷……被涮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6-20 13:12
标题: 郁闷……被涮了
放假要到济南,对那里不是很清楚,咨询几个问题:
1,那里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除了趵突泉大明湖那些的……
2,有什么特色的小吃之类的
3,我们定的酒店是济南良友富临大酒店,在泺源大街,那个酒店怎么样?那里是不是市中心?附近有没有大型的商场?
4,到济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5,推荐一两个大型的商场……
谢谢~
---------------------------郁---闷---的---分---割---线------------------------------------
被涮了……
由于某个不为人知的原因……济南去不成了……又被拐到青岛了……真是的……酒店都订好了……绿死啦!!
青岛去过好几次了……好期待去济南……泡汤了……疯了……

[ 本帖最后由 Westlife 于 2008-6-25 12:19 编辑 ]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6-20 14:10
1:济南称“泉城”自然泉水闻名  市中心的三大名胜名泉大同小异去一个就好(现在好像是通票)  王府池子市政府等小街值得一看  好玩清新的地方在市郊灵岩寺  浆水泉  百脉泉   跑马岭都不错
2:济南有小吃城  在山东鲁能主场(体育中心)旁边  泉城路上的芙蓉街也有很多  济南烧烤很热闹
3:良友是济南很老的星级酒店了   各方面相当好  位于市中心  交通方便  周围就是科技馆  泉城广场  泉城路  趵突泉等名胜   步行可以玩一圈  某人经常在周围晃悠   注意穿罗马的人[em07] [em07]
4:规划好行程  济南地层原因是不能修地铁的   交通拥挤  最好选择高架路或K字快速公交出行    注意扒手(新疆小碰油)
5:你住处周围的银座  沃尔玛  贵和都不错

就这些了  美字男回头写个文章歌颂歌颂我哈哈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6-20 19:45
楼上的都说了,没什么好补充的了[em03] [em03]

用不用我们交你几句济南话啊[em05] [em05]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0 22:47
只听到这位小碰油这里游啊那里游。。。。资本主义培养出来地?
祖国需要和谐啊~~哈哈
旅途愉快。。。我高三毕业都还没出去玩呢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6-21 02:07
讨厌,人家上回去济南都没跟2楼好好玩嘛……[em11] [em22] [em19] [em13]

猛然想起,那次从济南回家高速路上迎面撞上一条大狗,哭。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6-21 12:32
谢谢2L3L的哈~一定要给你歌功颂德啊~~~
所有的都准备好了缺个司机……晕……哭ing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6-21 13:47
LS要试试我刚买的驾照吗~~~[em07] [em07] [em07]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6-21 15:41
You should have bought it from me because I could offer it to you in a low price~

[ 本帖最后由 Westlife 于 2008-6-21 18:55 编辑 ]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6-21 20:49
at a low price cool gye 3q3q
i've just got my driving license in fact[em07] [em07] [em07]

[ 本帖最后由 亨特拉尔 于 2008-6-21 21:35 编辑 ]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6-21 22:59
明年高考完一定要去学车……考驾照……现在老被同学笑话……
作者: 0079    时间: 2008-6-22 21:36
本来前两天要去济南的,可都说济南脏,弄得我在家窝了好几天了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6-22 22:32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6-21 02:07 发表
讨厌,人家上回去济南都没跟2楼好好玩嘛……[em11] [em22] [em19] [em13]

猛然想起,那次从济南回家高速路上迎面撞上一条大狗,哭。


嫂子 狗狗也不舍得你走啊[em10] [em10] [em10]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6-22 22:32
原帖由 0079 于 2008-6-22 21:36 发表
本来前两天要去济南的,可都说济南脏,弄得我在家窝了好几天了


哎呦  那可对不起了  让您在家呆着了  济南比起你脸来是脏那么一点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6-23 00:44
还是没搞清楚LS到底是哪只的MJ……好久米来猛然发觉有点物是人非的感觉……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6-23 00:47
<P>
原帖由 <I>水澈</I> 于 2008-6-21 02: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3139&amp;ptid=2098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讨厌,人家上回去济南都没跟2楼好好玩嘛……<IMG alt=[em11]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IMG alt=[em22]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22.gif" border=0 smilieid="51"> <IMG alt=[em19]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IMG alt=[em13]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 猛然想起,那次从济南回家高速路上迎面撞上一条大狗,哭。
</P>
<P>话说今年过年的时候在去西安的高速上我们差点挂掉……想起来那个后怕呀……</P>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23 08:59
W 。。。 我猜你是FB分子.~~[em07]

  
哈哈..     去了这去那~~~嘿嘿..[em09]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6-23 12:26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23 08:59 发表
W 。。。 我猜你是FB分子.~~[em07]

  
哈哈..     去了这去那~~~嘿嘿..[em09]

嘿嘿,我最大的爱好除了踢球和听歌就是逛街,玩到哪儿逛到哪儿……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6-25 12:19
郁闷死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25 17:15
青岛适合夏天去  偶也在那读过1年的说[em07] [em07] [em07]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6-25 19:21
蛋蛋现身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8-6-26 06:10
果然是财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