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高中生打雷时听MP3被雷击致死0 [打印本页]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6-19 18:51
标题: 高中生打雷时听MP3被雷击致死0
这段时间强降雨过程在广西除了引起较大的洪涝灾害外,打雷闪电也非常频繁。6月16日,记者从广西防雷中心了解到,从9日到15日,雷电总次数达4.3万多次。6月8日,凌云县一高中生听MP3时不幸被雷电袭击而亡。
这名高中生的父亲向南国早报记者介绍说,6月8日零时20分左右,伴随一阵电闪雷鸣,突然从儿子的房间内传出“啊,我死了”的喊声。他马上跑进儿子的房间,只见儿子躺在离书桌两米远的墙角,头发竖立、鼻孔出血,手机摔成几块。他马上抱起儿子,不幸的是,5分钟后,儿子还是离他而去。百色市防雷设施安全监测所凌云分所随后派人到现场调查,发现这起事故是由于雷电流通过电源线路引起的。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6-19 18:51
<DIV class=tpc_content id=read_257328>傳說中的人品爆發??<IMG onclick="if(this.width>screen.width-461) window.open('http://bbs.mov6.com/images/smilies/yc/yc_55.gif');" src="http://bbs.mov6.com/images/smilies/yc/yc_55.gif" border=0>此學生強悍!居然能在家裏被雷劈中後還能發出“啊!我死了”這樣的絕響!</DIV>
作者: 大卫比利亚    时间: 2008-6-19 19:16
事情可能是真的 过程可能是假的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19 19:41
注意啊!以后啊!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6-19 21:36
听MP3准备出门时关电视时   被上面的静电电到过   耳膜生疼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6-20 00:00
这个,夸张了点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20 00:55
以后打雷躲在屋里啥也别干了。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6-20 10:41
恐怖的!小时候一打雷我就怕怕!~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20 11:34
自古以来,死的时候能喊出“啊,我死了”的人这孩子是第一个。
可惜了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8-6-20 11:43
真的要注意啊
只要一打雷就拔电视的电源线,
电视被烧又不是没经历过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6-20 17:14
“啊,我死了”
囧。。。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6-20 18:18
在cnbeta上看到过这新闻。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20 18:41
囧rz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6-20 19:39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6-20 11:34 发表
自古以来,死的时候能喊出“啊,我死了”的人这孩子是第一个。
可惜了



[em04] [em04]

珍惜生命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