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队旗转让···· [打印本页]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6-18 18:50
标题: 队旗转让····


低调的做个广告·····如果不符合版规的话···麻烦版主老大送我一张机票
由于我表达不清···导致买到两面相同的队旗(郁闷啊·)···现出售其中一面··
原价13欧(不含运费)···现转让···有意者请联系··QQ:35418773
作者: 大卫比利亚    时间: 2008-6-18 19:47
13欧 差不多是90元RMB左右吧~ 现在欧元和人民币的汇率是1:7吗?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8-6-18 20:04
路过~~LS说的是美元吧,欧元一直1:10左右~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18 21:15
我以为是比赛双方交换的小队旗
[em07]
作者: H    时间: 2008-6-18 21:22
原帖由 大卫比利亚 于 2008-6-18 19:47 发表
13欧 差不多是90元RMB左右吧~ 现在欧元和人民币的汇率是1:7吗?


。。。。。
有这么坚挺就好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18 21:53
H 你社会学还研究汇率啊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6-18 22:01
H是人体学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18 22:15
要是欧元和人民币1:7,那这个世界就太美妙了!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8-6-18 22:41
唉,人走茶凉,前脚刚说要去和考拉为伍,后脚就被卖了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6-18 23:41
不到150块~~
作者: 大卫比利亚    时间: 2008-6-18 23:51
哈哈 这个时候呼吁人民币升值啊 通货膨胀之类的暂时也不管了 升值了去买这些官方产品[em05]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18 23:52
好东东啊

以后工作挣钱了把罗马相关的东东全买了收藏。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6-19 02:44
原帖由 大卫比利亚 于 2008-6-18 19:47 发表
13欧 差不多是90元RMB左右吧~ 现在欧元和人民币的汇率是1:7吗?

我和你换吧。。。1:7.。。[em07]
现在大概是1:11左右。。。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19 05:16
原来楼上还活着啊.....真BT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6-19 05:29
LX也活着捏[em01]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6-19 08:27
没人要···那我墙上挂一面···柜子里收藏一面··[em07]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19 19:43
想要 没钱
刚买了龙族的T恤!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8-6-19 22:05
哈哈~~~楼主的旗终于销出去啦~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6-19 22:58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6-19 05:16 发表
原来楼上还活着啊.....真BT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6-19 23:47
死相!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6-19 23:49
[em03] LS能看到?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6-19 23:50
插个队
不会影响BT跟小嫂吧
作者: H    时间: 2008-6-20 04:50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18 21:53 发表
H 你社会学还研究汇率啊


你念个大学难道就忘记怎么刷牙洗脸擦屁股了?
作者: H    时间: 2008-6-20 04:50
送呗。。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