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蒙特拉,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科比    时间: 2008-6-18 10:57
标题: 蒙特拉,生日快乐!
今儿个是你34岁生日(中国时间).现在都还没找到球队的你应该退役啦!当个好教练.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6-18 11:07
LS现在被完虐了- -!
ANYWAY  飞机开心  下赛季回来吧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6-18 11:09
可惜了湖人科比啊
小飞机生日快乐啊[em12]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8-6-18 11:23
怀念一记,HAPPY BIRTHDAY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6-18 11:23
生日快乐!
作者: piaoyu    时间: 2008-6-18 11:39
生日快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6-18 11:41
生日快乐,以后进管理层吧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8-6-18 12:04
飞机和老卡都是6,18的生日 怪不得犯克

同时祝福他俩吧~~
作者: iSAM    时间: 2008-6-18 12:16
生日快乐小飞机!!![em06]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6-18 12:19
生日快乐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6-18 12:20
生日快乐!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08-6-18 12:30
生日快乐,好像7年前的今天罗马夺冠吧?
作者: 桔子托蒂    时间: 2008-6-18 12:32
happy birthday to montella!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18 13:24
Buon Compleanno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8-6-18 13:29
呵呵我也還記得記得今天~~~

生日快樂哦[em12]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6-18 13:32
生日快乐,哈哈!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8-6-18 13:40
生日快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6-18 13:42
生日快乐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6-18 14:06
永远快乐的飞翔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6-18 14:43
小飞机,生日快乐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18 14:48
生日快乐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8-6-18 15:24
生日快乐~~
作者: enguix    时间: 2008-6-18 15:28
生日快乐 开心就好:)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6-18 15:52
小飞机生日快乐~~~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18 15:57
飞机生日快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18 16:31
生日快乐
作者: A命    时间: 2008-6-18 17:38
飞机, 生日快乐!
作者: 尐斯の藤    时间: 2008-6-18 17:47
标题: HAPPY BIRTHDAY 2U~
[em20]
作者: yipsun    时间: 2008-6-18 17:55
生日快乐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6-18 17:57
飞机生日快乐呀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18 18:24
飞机生日快乐~~~~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6-18 18:24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小梅花    时间: 2008-6-18 18:36
湖人死了都没有个全尸
小飞机生日快乐啊 [em03] [em03]
作者: bijingjin    时间: 2008-6-18 18:42
祝愿你有光明的未来..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6-18 19:23
生日快乐··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6-18 21:14
飞机生日快乐~~~~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6-18 21:30
哈皮啊
作者: 猴哥靓    时间: 2008-6-18 21:55
蒙特拉和卡佩罗生日快乐

祝他们以后越活越NB
作者: sillymouse    时间: 2008-6-18 21:57
生日快乐!多赚钱好养家!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8-6-18 21:58
飞机生日快乐[em03]
作者: tituschu    时间: 2008-6-18 22:31
以后到罗马飞机场当场长吧
没事飞南美物色几个小妖不错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6-18 23:08
飞机生日快乐
[em02]
作者: 红狼的眼睛    时间: 2008-6-18 23:24
飞机生日快乐~永远记得你和小卡和队长totti的三叉戟~
作者: tottids2005    时间: 2008-6-19 00:00
03 04塞机   

totti助攻  那个倒勾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19 00:00
小飞机,H B 啊!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6-19 09:39
飞机生日快乐```
作者: ajiao    时间: 2008-6-19 09:42
生日快乐!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8-6-19 12:22
生日快乐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6-19 13:01
搞什么啊
为何从狼行移到沙漠了
真tmd人走茶凉啊!
作者: wing    时间: 2008-6-19 13:15
生日快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19 13:19
LZ哈在
很好
飞机永远是最好的
作者: ROMA    时间: 2008-6-19 15:13
我造孽的飞机娃儿啊。。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6-19 22:32
小飞机...............生日快乐.....
作者: 科比    时间: 2008-6-21 12:54
标题: 偶当然还在啊!
偶一直在留意罗马的呢!
不过:“搞什么啊
为何从狼行移到沙漠了
真tmd人走茶凉啊!”确实是有点人走茶凉的味道啊!
他老人家伤得太多,否则上赛季进10个球没问题的。还是比57要高效些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