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蒙特拉,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科比
时间:
2008-6-18 10:57
标题:
蒙特拉,生日快乐!
今儿个是你34岁生日(中国时间).现在都还没找到球队的你应该退役啦!当个好教练.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6-18 11:07
LS现在被完虐了- -!
ANYWAY 飞机开心 下赛季回来吧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6-18 11:09
可惜了湖人科比啊
小飞机生日快乐啊[em12]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8-6-18 11:23
怀念一记,HAPPY BIRTHDAY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6-18 11:23
生日快乐!
作者:
piaoyu
时间:
2008-6-18 11:39
生日快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6-18 11:41
生日快乐,以后进管理层吧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8-6-18 12:04
飞机和老卡都是6,18的生日 怪不得犯克
同时祝福他俩吧~~
作者:
iSAM
时间:
2008-6-18 12:16
生日快乐小飞机!!![em06]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6-18 12:19
生日快乐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6-18 12:20
生日快乐!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08-6-18 12:30
生日快乐,好像7年前的今天罗马夺冠吧?
作者:
桔子托蒂
时间:
2008-6-18 12:32
happy birthday to montella!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18 13:24
Buon Compleanno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8-6-18 13:29
呵呵我也還記得記得今天~~~
生日快樂哦[em12]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6-18 13:32
生日快乐,哈哈!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8-6-18 13:40
生日快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6-18 13:42
生日快乐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6-18 14:06
永远快乐的飞翔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6-18 14:43
小飞机,生日快乐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18 14:48
生日快乐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8-6-18 15:24
生日快乐~~
作者:
enguix
时间:
2008-6-18 15:28
生日快乐 开心就好:)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6-18 15:52
小飞机生日快乐~~~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18 15:57
飞机生日快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18 16:31
生日快乐
作者:
A命
时间:
2008-6-18 17:38
飞机, 生日快乐!
作者:
尐斯の藤
时间:
2008-6-18 17:47
标题:
HAPPY BIRTHDAY 2U~
[em20]
作者:
yipsun
时间:
2008-6-18 17:55
生日快乐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6-18 17:57
飞机生日快乐呀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18 18:24
飞机生日快乐~~~~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6-18 18:24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小梅花
时间:
2008-6-18 18:36
湖人死了都没有个全尸
小飞机生日快乐啊 [em03] [em03]
作者:
bijingjin
时间:
2008-6-18 18:42
祝愿你有光明的未来..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6-18 19:23
生日快乐··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6-18 21:14
飞机生日快乐~~~~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6-18 21:30
哈皮啊
作者:
猴哥靓
时间:
2008-6-18 21:55
蒙特拉和卡佩罗生日快乐
祝他们以后越活越NB
作者:
sillymouse
时间:
2008-6-18 21:57
生日快乐!多赚钱好养家!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8-6-18 21:58
飞机生日快乐[em03]
作者:
tituschu
时间:
2008-6-18 22:31
以后到罗马飞机场当场长吧
没事飞南美物色几个小妖不错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6-18 23:08
飞机生日快乐
[em02]
作者:
红狼的眼睛
时间:
2008-6-18 23:24
飞机生日快乐~永远记得你和小卡和队长totti的三叉戟~
作者:
tottids2005
时间:
2008-6-19 00:00
03 04塞机
totti助攻 那个倒勾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19 00:00
小飞机,H B 啊!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6-19 09:39
飞机生日快乐```
作者:
ajiao
时间:
2008-6-19 09:42
生日快乐!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8-6-19 12:22
生日快乐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6-19 13:01
搞什么啊
为何从狼行移到沙漠了
真tmd人走茶凉啊!
作者:
wing
时间:
2008-6-19 13:15
生日快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19 13:19
LZ哈在
很好
飞机永远是最好的
作者:
ROMA
时间:
2008-6-19 15:13
我造孽的飞机娃儿啊。。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6-19 22:32
小飞机...............生日快乐.....
作者:
科比
时间:
2008-6-21 12:54
标题:
偶当然还在啊!
偶一直在留意罗马的呢!
不过:“搞什么啊
为何从狼行移到沙漠了
真tmd人走茶凉啊!”确实是有点人走茶凉的味道啊!
他老人家伤得太多,否则上赛季进10个球没问题的。还是比57要高效些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