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庆祝内裤下课专帖..........................~~~~ [打印本页]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8-6-18 04:48
标题: 庆祝内裤下课专帖..........................~~~~
替梅花开贴[em06] 隆重庆祝多枚内裤输光了内裤回老家
同时庆祝荷兰意大利联手重出死亡之组
等待官方消息正式放出
请务必水漫此帖[em12] [em12] [em12]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6-18 04:52
前排占位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6-18 04:52
看他挺可怜的。。。。。真的
纠结    开赛前就想虐他  虐的没人样了又不怎么忍心
法国运气的确不算好  当然  谁让阿比达尔打中卫了。。。。。。。。。。。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6-18 05:55
HOHO~~~~~~~活该!!![em03]
作者: Frey    时间: 2008-6-18 07:02
低调庆祝 毕竟比赛前大家把他和多那多你看做一个等级的 他运气不好一点而已[em07]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6-18 07:25
LZ有点不HD

最后镜头长时间对准他的时候偶还真的替他难过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18 07:48
终于下课了
希望法兰西的萎靡就此终止
作者: 大卫比利亚    时间: 2008-6-18 09:00
多梅至少给法国贡献了一个里贝里 也够了 

不过他的刚愎自用 确实让人觉得可笑 总算走了 梅克塞斯终于可以回国家队了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18 09:37
突然在想,即使他下课,梅克斯就真的有机会么?
他的经纪人不是号称法国足协迂腐官僚们对他偏见根深蒂固……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6-18 09:38
昨天法国运气真够背的!开场先伤主将,接着红牌点球(我觉得裁判太狠了,判个点球给张黄牌就好了,红牌等于直接结束比赛).接着乌龙球(我觉得DDR那求80%是运气).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6-18 10:41
梅克斯加油啊,多梅内克回家好好看电视吧!!是有一点同情他了!只是他以前对意大利的言论是有点太。。。DDR那球简直是托老大附体,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em05]

[ 本帖最后由 亚平宁cc 于 2008-6-18 10:44 编辑 ]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6-18 11:23
前几天看到法国足协和内裤续约到2010年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18 11:31
[em13] [em13] 他可以去找工作了~来中国~?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6-18 11:44
续约能顶用,就不会有那么多教练被炒了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8-6-18 12:09
萨尼奥尔、图拉姆和菜菜宣布退出国家队了

[ 本帖最后由 范·德·法特 于 2008-6-18 12:10 编辑 ]
作者: iSAM    时间: 2008-6-18 12:17
梅花有出头之日了.....[em08]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6-18 15:08
希望赶紧官方宣布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18 15:08
内裤要被脱下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18 15:12
恭喜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18 16:26
哦耶!热烈庆祝啊!!!!!!!
一会儿出去遛遛,希望街上的WS法国队海报全体失踪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18 16:52
楼上小心啊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18 17:38
恭喜内裤~恭喜梅花~[em10]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6-18 17:54
这场是极品啊,客串中卫的阿比达尔红牌加点球,梅花会咋想呢~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6-18 18:23
这人挺有个性


起码不太虚伪   

还凑合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6-18 18:26
[em03]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8-6-18 20:11
到现在还没消息啊,法国足协在搞什么飞机[em13]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6-18 21:15
NK的合同是2010年到期
7月3日公布是否留任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6-18 21:16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6-18 16:26 发表
哦耶!热烈庆祝啊!!!!!!!
一会儿出去遛遛,希望街上的WS法国队海报全体失踪

看来法国比我们这边重视多了,我们这就多看得了几面国旗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18 23:58
天亮了!!!!!!

多梅内克这个BT终于下课了!!!!

梅花有出头之日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19 05:22
原帖由 Curci 于 2008-6-18 21:16 发表

看来法国比我们这边重视多了,我们这就多看得了几面国旗

还不是可乐啊银行啊眼镜店啊这些缺德地方....
我们这小地方其实特不重视.球迷商店门口挂的是意大利队服....俺们这儿的大事是星期六有橄榄球赛[em07]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6-19 05:27
GTGG[em06]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19 17:13
再来庆祝一下[em10]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8-6-19 17:23
9898
走吧走吧!!![em10]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8-6-19 17:25
终于梅克斯的蓝衣时代到来了
作者: 大卫比利亚    时间: 2008-6-19 19:17
多梅在比赛后第一句话竟是向同居女友求婚 真不知道是感叹法国人的天性浪漫还是多梅的黑色幽默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19 19:26
为内裤的女友默哀...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6-29 21:24
人家留任了....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6-29 21:44
2年内世界少一个强队~[em20] [em20]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29 22:47
庆祝啊!庆祝!

内裤下课,法国天亮了!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7-1 23:39
暈,梅花繼續天黑中...
作者: 猴哥靓    时间: 2008-7-1 23:54
感觉这家伙有些自恋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7-5 13:37
庆祝一下,他留任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7-5 13:44
第二个中国足协啊哈哈哈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