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6-18 16:26 发表 哦耶!热烈庆祝啊!!!!!!! 一会儿出去遛遛,希望街上的WS法国队海报全体失踪
原帖由 Curci 于 2008-6-18 21:16 发表 看来法国比我们这边重视多了,我们这就多看得了几面国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