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欧洲杯有人有兴趣一起出来看球吗?
[打印本页]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6-18 04:45
标题:
欧洲杯有人有兴趣一起出来看球吗?
随便哪一场
最好意大利队
最好下场
罗马应该上挺多个的
以上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6-18 07:27
给楼主预报下时间:
6月23日 2:45
下周一凌晨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6-18 21:49
哎.........周5周6有意大利的话我就出来...............别的米兴趣啊而且爬不起来.....
作者:
wing
时间:
2008-6-19 13:27
原帖由
枯眼望聊
于 2008-6-18 07:27 发表
给楼主预报下时间:
6月23日 2:45
下周一凌晨
要是意大利能小组第一就该是周日凌晨了
这个时间,我看玄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6-20 19:45
等他们进了半决赛再说吧
原来是周一凌晨啊
我日子都过糊涂了
周末凌晨可以随便去K歌吃消夜
还有点意思.哈哈哈。
作者:
wing
时间:
2008-6-20 22:47
好啊好啊~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6-22 15:32
过了今晚 期待下次哈
今天么就在家里看看算了.
不知道半决赛什么时候.....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6-23 20:48
他们都出局了
我们还看决赛吗?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6-23 22:39
NO....................................[em04]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