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低调自爆(WECN版)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16 11:02
标题: 低调自爆(WECN版)

最底行,第二个[em01] [em03] [em12]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16 11:03
MS哈可以
[em05]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16 11:06
LZ卷发很拉风啊[em03]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8-6-16 11:41
哈,顶个飞鱼
还真传神啊,猴子怎么像猩猩[em07]
作者: Frey    时间: 2008-6-16 12:01
貌似原来宣传ps3版实况有一个上传自己照片改球员的功能
后来没有关心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16 12:26
MM的嘴很XG
很傻很天真像75
LZ做的很传神[em07] [em07] [em07]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16 15:11
飞鱼的软件[em08] 技术
很强大!
可以教我下不?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16 17:44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6-16 15:11 发表
飞鱼的软件[em08] 技术
很强大!
可以教我下不?

这些是老大们做滴
我哪会[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16 18:34
最近有什么大日子么?怎么大家都争着自爆捏?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16 18:54
还有3B?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16 19:59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6-16 18:54 发表
还有3B?

MS不是一个人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16 20:53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6-16 18:54 发表
还有3B?

SL斑竹好关心MM啊![em02]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17 00:44
[em07] 其实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
joke~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6-17 00:58
支持飞鱼,哈哈,好传神哈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17 08:18
WECN也能自爆,太油菜了~~~顶飞鱼~~~[em03]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6-17 19:10
不错不错...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6-17 21:01
都有这种自曝了啊,不错不错,有数值没[em07]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18 03:46
原帖由 GREATTOTTI 于 2008-6-17 21:01 发表
都有这种自曝了啊,不错不错,有数值没[em07]

ID:罗马飞鱼
真实身高:  172CM
体重:   62KG
习惯脚:  右
希望位置:  CF/ SS
希望号码: 14
球衣背后:EDISON.W
跑步姿势:2
庆祝动作1:43
庆祝动作2:5
罚球动作:5
点球动作:1
年纪:16
成长曲线:早期持续型
发型:长发--长发倃---7---颜色R62-----G56-------B33
体形:6
球鞋:银白
  

袜长度:短

A
进攻:84
防守:25
平衡:79
体能:79
速度:84
加速度:75
反映:83
敏捷性:79   
带球精度:75
带球速度:79
短传精度:70
短传速度:70
长传精度:70
长传速度:70
射门精度:79
射门力量:75
射门技术:88
任意球精度:70
旋转弧度:66
头球精度:25
弹跳力量:27
控球技术:75
进攻欲望:79
心理素质:70
守门员技术:50
团队合作:70
总和 1800

B
稳定发挥:7
非惯用脚技术:4
非惯用脚使用率:1
受伤耐性:A

C
特技:
1.擅长抢点
2.反越位能力
3.一脚传球
作者: 老高    时间: 2008-6-18 03:50
LZ给做个YH的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18 15:14
我看不了图片
[em07] [em07]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6-18 18:32
飞鱼这弹跳,这头球。。。与ID不符啊[em09]
作者: 罗马欧冠之王    时间: 2008-6-19 04:27
人才。。。。。。。。。。。可惜本人家电脑现在局限于实况8浩方。。。。。。连9都玩不动[em04]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19 11:55
原帖由 GREATTOTTI 于 2008-6-18 18:32 发表
飞鱼这弹跳,这头球。。。与ID不符啊[em09]

呵呵,好眼力
我拿那边的“18”(进球区的BZ)的数值改的,要想别的高点,就得有牺牲[em0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