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有玩山口山的灭?发个很蛮老的东西....
[打印本页]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6-15 22:35
标题:
有玩山口山的灭?发个很蛮老的东西....
上课不发言,班会不发言,UT发言;
成绩不高,学分不高,DKP高;
期中不过,期末不过,fb一定过;
上课不到,自习不到,raid一定到;
主科也挂,副科也挂,抗怪不挂;
工交卡嫌贵,食堂饭嫌贵,点卡不嫌贵
上课也睡,下课也睡,半夜RAID不睡
女友上街不陪,同学打球不陪,公会开荒必陪
饭票可以丢,论文可以丢,BOSS仇恨不能丢
烟可停,饭可停,MT治疗不能停
上学无聊,打工闲累,开荒觉都不睡
课本不看,考题不看,攻略不能不看
单挑没块,群欧没伴,魔兽PK决不赖
对象没有,朋友一堆,全是魔兽里的
韩剧不沉迷,美剧不沉迷,魔兽要沉迷。
内裤不洗,袜子不洗,天赋经常洗。
汽车没有,摩托没有,飞行坐骑有。
工资不多,朋友不多,牌子很多。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8-7-6 10:02
标题:
这两条不适用于我,还好戒的早
汽车没有,摩托没有,飞行坐骑有。
工资不多,朋友不多,牌子很多。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