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走之前自爆一个,多图(第二弹,新增五图) [打印本页]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6-14 19:51
标题: 走之前自爆一个,多图(第二弹,新增五图)
顺利完成大一学业,要转战澳洲继续大二学业了,临走,自爆

毕业典礼上,我和朋友(右边是我。。。)


咖啡厅,朋友拍的


恩,宿舍自拍


恩,还是宿舍自拍


西装。。。。很可怕


小新。。。


和朋友


还是和朋友,唱K


毕业照


劲爆小时候


劲爆小时候2


[ 本帖最后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6-15 23:44 编辑 ]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14 19:53
首先感谢旗子童鞋给我这个机会 , 坐到这个沙发。

PS: 旗子童鞋他乡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情感方面就不关心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14 19:54 编辑 ]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8-6-14 19:54
露点的呢?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6-14 19:55
只有衬衫不见西装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14 19:59
好沧桑的前妻啊~~~~
去澳洲好好发展啊~~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6-14 20:01
要求露点,上面还是下面还是上下一齐旗子自己选吧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6-14 20:05
即使走了也要多上永恒啊!!!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6-14 20:47
lz好rp,意大利晋级就靠你了[em12] [em12] [em12]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6-14 20:50
亲爱神针已割的人家看不到图嘛
要小心巴掌大的蜘蛛和河边鳄鱼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14 20:54
看一个
路途顺利!
作者: iSAM    时间: 2008-6-14 20:54
可以把澳洲M撩!![em07]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6-14 21:10
太模糊了```要求清晰露点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6-14 21:48
哇哇 路过 赶快进来看一下 呵呵^^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6-14 22:05
澳洲也能上永恒的吧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6-14 22:05
呵呵,lz好好干吧[em02]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6-14 22:11
呵呵 旗子加油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6-14 22:19
旗子童鞋啊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14 22:19
这RP攒的,很好很强大!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14 22:34
澳洲哈哈   好的    去了挂个好妞发挥你特长旗子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6-14 22:47
要去澳洲啦,一路顺风咯,加油加油
作者: Paracios    时间: 2008-6-14 23:13
这就走了啊....GLLLLLL..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6-15 02:17
啥时候走啊……能不能走之前再FB一次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15 02:32
旗子到澳洲把永恒和JQ发扬光大哈~
作者: bluepasta    时间: 2008-6-15 06:46
澳洲有大龙虾啊,我好喜欢[em05]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8-6-15 12:58
楼主在澳洲要加油~~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6-15 19:34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6-15 02:17 发表
啥时候走啊……能不能走之前再FB一次啊?

等我回来!
哈哈[em03]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6-15 21:17
还以为LZ是女的,现在恍然大悟,哈哈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15 21:33
一哥走好吖。。。

GL
[em01]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6-15 22:34
学业顺利..~~~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15 22:48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6-15 22:56
tf ls....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15 22:57
IMBA旗子,很好很强大


PS: 你LS没人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6-15 23:17
上次自爆的都被你翻出来了

PS:我上面有人[em07]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6-15 23:46
更新鸟
我是多么厚道阿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8-6-15 23:49
劲爆个P啊,又没点又没毛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15 23:55
还真不是LUCI越看越INFI。。。。。。。。。。。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6-15 23:59
86那俩简写啥意思..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16 00:15
这rp攒大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16 00:19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6-15 23:59 发表
86那俩简写啥意思..


PS你头像的人叫LUCI
INFI是另一个  都是打魔兽的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6-16 00:22
他们有我强么?[em07]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6-16 02:15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6-15 23:17 发表
上次自爆的都被你翻出来了

PS:我上面有人[em07]



哟,一哥被谁压着了?
我翻翻去,原来是F,F你还不承认,碎了一地的少男心呐
作者: H    时间: 2008-6-16 07:53
那张西装照肚脐以下那块红色的是什么玩艺?

小时候挺像那么回事啊,怎么越大越不靠谱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16 08:46
H...再爆一个HIGH一下~~哈哈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16 09:34
INFI猛吖。。
MVP
[em0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16 09:36
就这RP
出国悬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6-16 20:03
原帖由 H 于 2008-6-16 07:53 发表
那张西装照肚脐以下那块红色的是什么玩艺?

小时候挺像那么回事啊,怎么越大越不靠谱了

进化的比较失败....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6-16 22:34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6-16 20:03 发表

进化的比较失败....


就说退化好了嘛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8-6-19 17:29
看到LZ的ID就想到了当年的青椒[em05]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19 19:42
楼主的没[em08] 美女的火啊!哈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