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6-15 02:17 发表 啥时候走啊……能不能走之前再FB一次啊?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6-15 23:59 发表 86那俩简写啥意思..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6-15 23:17 发表 上次自爆的都被你翻出来了 PS:我上面有人[em07]
原帖由 H 于 2008-6-16 07:53 发表 那张西装照肚脐以下那块红色的是什么玩艺? 小时候挺像那么回事啊,怎么越大越不靠谱了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6-16 20:03 发表 进化的比较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