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学校问题,大家进来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6-14 13:49
标题: 关于学校问题,大家进来帮忙!
一个朋友高考成绩不好, 才能考200多分 , 所以说要凭分数读个学校很不现实.
因为看他的分数复读的效果也没有多大用,而且学校也不收,所以现在就想帮他找个能花点钱,而且还算正规的学校,免得去读个不正规的学校等于把他废了.因为现在好多宣传学校的人都在说他们学校好,但据了解那些学习多数都是骗人的.
所以现在请求大家帮忙,看看有什么学校能花点钱,而且还算正规的学校可以读. 或有的还在读书的朋友,你们的情况和我朋友差不多们读的是哪里的学校.  
毕竟是学校的问题,而且有在这个重要的时候.  
谢谢大家帮忙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14 14:30
我们这广告: 读大学不如读双N。。。。好找工作, 待遇好·~~~

仅供娱乐.....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6-14 16:07
当初有一哥们考100多分上了电力技校(好像是叫这个,反正是跟电有关)
正规不正规的就不好说了……

200多分应该差不多能上专吧,不知LZ朋友哪里人?
艺术生或者体育生比较好说,如果有门路的现在赶紧搞一个二级运动员证明或者美术生音乐生舞蹈特长生什么的……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6-14 17:40
所以说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 朋友是贵州的!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6-14 21:47
一个校风好的学校很重要 只是 想找个学校 是读书的学校 难度~~~~~~~~
广州有一些名校的二级学院 例如华师的康大之类这个分数可能希望还是有的
当然了 学习气氛肯定就相对差一点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