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高人!!!卡巴斯基罢工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12 16:41
标题:
求助高人!!!卡巴斯基罢工
应该不是被黑...因为原来我被黑过...这回我翻遍所有进程..没有问题...卡巴重装了三遍..没用..才想起某神仙发的卡巴解除黑名单....我估计是不是被封太久他不要我开了........这下不好玩了.`~~~怕怕~~~
求神仙姐姐, 或者那位大仙哥哥帮忙~~~~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12 18:50
偶的卡巴斯基早已被列入黑名单了,现在改用瑞星下载版的了,不过还是觉得卡巴最爽。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12 19:05
搞到方法啦。。。
www.orsoon.com
这里有下载7.0 KEY 倒2010年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6-12 19:18
我的key也被列入黑名单了
上次一次下了一堆
试来试去找到个能用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13 09:59
换7.0,KEY好找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