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解放了 [打印本页]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8-6-9 06:42
标题: 解放了
高考两天后,终于能开开心心得玩了。管他考的好或坏,见鬼去吧。我又回来了嘿嘿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9 07:33
恩恩
好好放松,别的先不管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9 08:23
~兄弟哪人?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9 09:08
高考完看欧洲杯!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9 09:56
呼唤法地MM[em10]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6-9 10:51
高考完后看欧洲杯!
作者: H    时间: 2008-6-9 12:24
法蒂MM送青椒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9 12:36
楼主好好玩啊~~
弱问一个,楼主和法蒂MM有JQ么?爆一个撒~~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9 12:40
LZ是FATY征婚地红人~~[em07] [em07]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6-9 14:46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6-9 12:36 发表
楼主好好玩啊~~
弱问一个,楼主和法蒂MM有JQ么?爆一个撒~~

你居然连征婚都忘记了,拉出去鞭尸922遍。。
作者: iSAM    时间: 2008-6-9 14:51
这下可以专心发展JQ了![em10]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6-9 14:52
祝福你成功啊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6-9 17:17
祝高考顺利
考上好学校后自爆啊!!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8-6-10 14:32
杭州人,JQ没有。自爆不是以前有过么,沉底了好像。谢谢支持,谢谢祝福。希望结果出来会好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10 19:44
二爆...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8-6-13 20:45
没照片了...不太喜欢拍照(难道我是赌神?)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