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解放了
[打印本页]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8-6-9 06:42
标题:
解放了
高考两天后,终于能开开心心得玩了。管他考的好或坏,见鬼去吧。我又回来了嘿嘿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9 07:33
恩恩
好好放松,别的先不管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9 08:23
~兄弟哪人?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9 09:08
高考完看欧洲杯!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9 09:56
呼唤法地MM[em10]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6-9 10:51
高考完后看欧洲杯!
作者:
H
时间:
2008-6-9 12:24
法蒂MM送青椒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9 12:36
楼主好好玩啊~~
弱问一个,楼主和法蒂MM有JQ么?爆一个撒~~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9 12:40
LZ是FATY征婚地红人~~[em07] [em07]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6-9 14:46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6-9 12:36 发表
楼主好好玩啊~~
弱问一个,楼主和法蒂MM有JQ么?爆一个撒~~
你居然连征婚都忘记了,拉出去鞭尸922遍。。
作者:
iSAM
时间:
2008-6-9 14:51
这下可以专心发展JQ了![em10]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6-9 14:52
祝福你成功啊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6-9 17:17
祝高考顺利
考上好学校后自爆啊!!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8-6-10 14:32
杭州人,JQ没有。自爆不是以前有过么,沉底了好像。谢谢支持,谢谢祝福。希望结果出来会好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10 19:44
二爆...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8-6-13 20:45
没照片了...不太喜欢拍照(难道我是赌神?)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