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8-6-9 17: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87684&ptid=2086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去年我高考后就去毕业旅行了和同学们一起但是回来当天高考分数出来了。。。。这个打击啊!!!
原帖由 <I>zfeiwguo</I> 于 2008-6-12 15: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88987&ptid=2086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们谁知道山东的考生的苦 啊!同样的分数山东的孩子们,连本科都不到!而有的地方可以去重点!<IMG alt=[em11]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IMG alt=[em11]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IMG alt=[em11]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8-6-12 16: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89016&ptid=2086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哥们。。不要这么说。。。 看看试卷难度....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