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写在高考后.....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8 18:59
标题: 写在高考后.....
结束了,没有想象中的十分激动,有的只是湖南特有的让人十分难受的细雨,没有同学分别的泪水, 有的知识一段努力结束后的激动, 没有太多意想中的意外,只有对语文作文不知所以的跑题的遗憾,如同这雨,不管如何,结束终归是好事. 希望26号的结果不会让我失望....
作者: H    时间: 2008-6-8 19:00
是没什么好激动的

不出去逍遥来上什么破网。最低最低也要海吃一顿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6-8 19:05
原帖由 H 于 2008-6-8 19:00 发表
是没什么好激动的

不出去逍遥来上什么破网。最低最低也要海吃一顿


就是,考完了上什么鸟网。找个MM风花雪月去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8 19:20
终于暂时解脱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8 19:24
H 老大.....我们下大雨.......出不去..出去就湿身诱惑....
  
过两天吧....

风花雪月就算了.....

只有破网上,   刚刚在阿姨家海吃完毕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8 19:32
LZ好运
可以好好放松下了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6-8 20:19
突然忘了去年我干了些什么……
从出校门那一刻记忆有段空白= =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8 20:43
犹记当年考完后,我们全班去海吃去了,然后份疯了一晚上~~~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8-6-8 21:29
MS我和LZ一样高考完直奔网吧,半个班CS[em23]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6-8 21:33
啊  
高考了结束了啊
那年高考之后就记得 闷热的网吧  和第二天早上和朋友分开的时候

第二天 出去网吧的时候 发现 空气比较好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6-8 21:37
我少考一天,考完在家看NBA总决赛,哈哈!
作者: iSAM    时间: 2008-6-8 21:51
上海应该还有一天,挺怀念高考完的那种心情。。
作者: leslieasd    时间: 2008-6-8 22:23
哥们考完了就赶快去破处啊[em08]
要不去了大学很没面子的[em07]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8 22:30
话说那时最经典的是短信“考也考完了  把事办了吧~~~”[em07] [em07] [em07]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6-8 22:32
今年湖南的作文题很深奥的说。。。
lz放心会有好结果的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8 22:52
感谢LS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6-9 02:28
好快啊!都结束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9 03:06
好好放松几天吧.反正都考完了,有些事情想也是白想.该是什么样的结果就是什么样子,不如从容面对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6-9 07:35
当年的事情,0记忆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9 08:22
GT哥哥说的对~~~~。。。还是心有不甘啊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6-9 08:47
我今年大学毕业了[em1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9 10:00
当年好像是去实况了

考试完毕后,然后去喝酒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6-9 12:19
恭喜LZ解放= =
解放了还上网果然很宅啊
话说你咋知道你语文就跑题了呢
作者: H    时间: 2008-6-9 12:24
当时考完去吃火锅别人买单第二天去厦门泡温泉

去年6月这里还……不是……特别热……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9 13:06
。。。。。。好安逸.~~~~~~~ 由于计划不周密...没有行动..至今
作者: H    时间: 2008-6-9 13:42
都是临时安排的行动
那个火锅真星号星号的好吃,真星号星号的贵
作者: wrnmhjbyty    时间: 2008-6-9 14:52
祝福你成功吧 @@@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6-9 16:06
清光细雨中,睁开着回忆的双眼。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9 16:46
趁成绩还没出来,抓紧玩
过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说实话,成绩出来之后还有的好忙
总之不要让这段空闲虚度[em01]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6-9 17:14
去年我高考后就去毕业旅行了
和同学们一起
但是回来当天高考分数出来了。。。。
这个打击啊!!!
作者: H    时间: 2008-6-9 19:28
(如果去复旦也是打击的话……)
话说我是在上海知道高考成绩的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8-6-9 20:43
话说当年高考完后就看欧洲杯,现在毕业又看欧洲杯……心情完全不一样了

bless lz啊………………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6-9 20:47
原帖由 inez921 于 2008-6-9 20:43 发表
话说当年高考完后就看欧洲杯,现在毕业又看欧洲杯……心情完全不一样了

bless lz啊………………


同。。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9 21:13
高考完,彻底放松吧,看欧洲杯!
作者: Moreno    时间: 2008-6-9 21:24
考完就開始了自己的初戀

犹记得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6-9 21:34
嗯……祝LZ考个好成绩啊~
明年就该我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9 22:09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9 20:47 发表


同。。

鱼你也今年毕业么?!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9 22:20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6-9 17:14 发表
去年我高考后就去毕业旅行了
和同学们一起
但是回来当天高考分数出来了。。。。
这个打击啊!!!

复旦还.....
无语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9 22:21
倒.....GT.....策人也不是这么策的啦~~~技巧大大的差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6-9 22:29
叹一声我的高考啊~~~一晃五年过去了。。。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6-10 01:58
靠,明天(明天?现在半夜……)答辩完老子也毕业了= =
感觉果然不一样……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6-10 04:48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9 22:21 发表
倒.....GT.....策人也不是这么策的啦~~~技巧大大的差

汗....我需要翻译......
我记得鱼貌似是比龙哥晚一年毕业的呀...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8-6-10 05:28
<P>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8-6-9 17: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7684&amp;ptid=2086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去年我高考后就去毕业旅行了和同学们一起但是回来当天高考分数出来了。。。。这个打击啊!!!
</P>
<P>&nbsp;</P>
<P>恩,确实是屈才了</P>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6-10 14:42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6-10 04:48 发表

汗....我需要翻译......
我记得鱼貌似是比龙哥晚一年毕业的呀...


这说明,龙哥在你心中的地位比我重[em11] [em11]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6-10 14:47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10 14:42 发表


这说明,龙哥在你心中的地位比我重[em11] [em11]

既有甜蜜的爱,又有酸溜溜的醋
糖醋鱼来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10 14:49
原帖由 inez921 于 2008-6-9 20:43 发表
话说当年高考完后就看欧洲杯,现在毕业又看欧洲杯……心情完全不一样了

bless lz啊………………

一届的+鱼再吼吼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8-6-10 16:08
和楼上同一届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6-10 17:08
唉,还记得8年前……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6-10 20:12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10 14:42 发表


这说明,龙哥在你心中的地位比我重[em11] [em11]

[em03]
作者: 0079    时间: 2008-6-11 08:46
你站我的帖子啊,本来我想发一篇的,可俺们9号才考完啊。。。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12 15:26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高考就是杀人!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12 15:29
你们谁知道山东的考生的苦 啊!
同样的分数山东的孩子们,连本科都不到!
而有的地方可以去重点![em11] [em11] [em11]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12 15:55
<P>
原帖由 <I>zfeiwguo</I> 于 2008-6-12 15: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8987&amp;ptid=2086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们谁知道山东的考生的苦 啊!同样的分数山东的孩子们,连本科都不到!而有的地方可以去重点!<IMG alt=[em11]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IMG alt=[em11]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IMG alt=[em11]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P>
<P>&nbsp;</P>
<P>&nbsp;</P>
<P>从地域来看,高考本来就是很不公平的</P>
<P>比同省市的考生分数高才是硬道理</P>
<P>没办法,事实就是如此惨烈</P>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12 16:39
哥们。。不要这么说。。。

看看试卷难度....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13 11:26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8-6-12 16: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9016&amp;ptid=2086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哥们。。不要这么说。。。 看看试卷难度....
</P>
<P>在自主命题前</P>
<P>题目都是一样的吧</P>
<P>别的省可以400多分的本科</P>
<P>而山东每次都要高出80--120分!</P>
<P>就是山东的人太多啊!</P>
<P>竞争惨烈啊!</P>
<P>&nbsp;</P>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13 12:06
是啊。。主要人口啦~~~
湖南今年又爆出作弊咯...还是高科技啊~~~~诶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13 14:23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12 16:39 发表
哥们。。不要这么说。。。

看看试卷难度....


与难度没啥关系  以前一样的题
LSS的有一点说的不对,山东不是人多,是会读书的多。没办法。看似平平(综合素质)的人考出的分不知道有多妖。可事实证明一次高考的高分其实什么都不是,该强的总会强。
我高考考的不咋滴,但完全是自己的原因哈哈哈哈。[em07] [em07] [em07]

[ 本帖最后由 86batistuta 于 2008-6-13 14:25 编辑 ]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6-13 14:24
55L  SD哪地[em02] [em05]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8-6-13 17:01
高考其实没啥特别的意义,只是不知道为何,当时看得特别地重,可能还是和阅历有关吧。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6-13 18:01
转眼之间  头发长了又要剪
转眼之间  高考就过了两年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16 15:12
怀念高考
更怀念认识的女生![em10]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16 19:09
LS没事吧~~哈哈
女生。。诶
说起来都寒心~~~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6-17 18:24
错误了!
怀念高考认识的女生!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8-6-19 17:27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6-8 20:43 发表
犹记当年考完后,我们全班去海吃去了,然后份疯了一晚上~~~

去年我们就是这样的,很爽,LZ应该好好放松下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