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有没记得小时候一首儿歌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6-8 12:21
标题: 大家有没记得小时候一首儿歌
拍手掌最常用的

蒋介石,放个P
飘洋过海来到意大利
意大利的国王在看戏
闻到臭P真生气。。

然后。。。最后几句是什么??

估计85前才有印象~

[ 本帖最后由 小葵花 于 2008-6-8 12:22 编辑 ]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6-8 12:26
“估计85前才有印象~”

难怪没印象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8-6-8 12:46
我83的,也没印象[em07]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6-8 16:07
一脚把JJS踹到白垩纪……
还有一版本:
赶紧召开全国会议,看谁放的响,让你当军长,看谁放的臭,让你当教授,放的不响又不臭,说明你的水平还不够。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6-8 16:20
豆瓣上见到过
还有关于头和皮球的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6-8 16:30
太不文雅了

我小时候是这样的:
踢脚踢脚ban,踢到南山,
南山宝贝,宝贝*,种荞麦,荞麦开花***


几乎什么也不记得了
作者: H    时间: 2008-6-8 18:17
意大利的国王在看戏

这句话记得,跳皮筋时候要说的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6-8 18:36
对这个有印象。。。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6-8 21:35
[em09]

我什么都不知道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8-6-8 21:57
前几天才看了这个……哈哈
网上有很多版本的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6-8 22:39
[em11]
完全不知道。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6-8 23:46
文化差异呀 这儿歌从来没听过~~~~~~~~~

小时候的现在 应该唱
落雨大 水浸街 阿妈担柴上街卖 阿嫂出街着花鞋
花鞋花袜花腰带 珍珠蝴蝶两边排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8-6-9 00:56
太阳当空照
花儿对我笑
小鸟说早早早
你为什么背起炸药包
我去炸学校
谁也不知道
一拉弦我就跑
轰隆一声学校不见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6-9 01:49
LZ 我有印象哟..~具体不记得了 赞LS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9 17:54
太阳当空照
花儿对我笑
小鸟说早早早
你为什么背起炸药包
我去炸学校
谁也不知道
一拉弦我就跑
轰隆一声学校不见了

这个很熟悉~~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9 21:10
没听过,LZ召唤85以前的吧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6-10 08:44
85前的来了
俺小时候这样唱的
星期天的早晨大雪白茫茫
捡破烂的老头排成一行行
老头一高兴
放了一个P
P蹦到意大利
意大利的小姐正在看戏
闻了这个P
感觉挺不错
找来科学家
研究这个P
原来这个P
正在做游戏
作者: etu    时间: 2008-6-10 09:09
85后的也听过~~我们这里的版本是
意大利的人民拿起武器
来反对这个P
以后要放P
到我这里来做个登记
这样的P
对人民有益

汗,怎么会对人民有益呢
作者: 宝贝儿子因因    时间: 2008-6-10 13:27
木有听过
作者: 宝贝儿子因因    时间: 2008-6-10 13:28
请问听过唱过的都是哪里人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6-10 14:13
儿歌怎么都围绕P开展的,不利于祖国的花朵的发育,太不和谐了....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8-6-11 03:48
星期天的早晨大雪白茫茫
捡破烂的老头排成一行行
听我一指挥
冲上垃圾堆
烂鞋烂袜子满天飞
[em05]
额们的版本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6-11 08:42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6-10 14:13 发表
儿歌怎么都围绕P开展的,不利于祖国的花朵的发育,太不和谐了....


费解[em09]

[ 本帖最后由 小葵花 于 2008-6-11 08:45 编辑 ]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6-11 08:47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6-10 14:13 发表
儿歌怎么都围绕P开展的,不利于祖国的花朵的发育,太不和谐了....

吃喝拉撒睡放屁
都是人的生理本能
河蟹的很啊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8-6-11 10:21
这是哪个地方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